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游戏美女跨界“觅食” 曾与魏晨“有染”

发表时间:2010-07-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刘羽琦,获得2006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CCTV徐州十大城市形象大使、都市女孩大赛总冠军及最上镜奖等。2006年—2008年被网友封为新一代“网络少男杀手”和“中国第一网络美女”。曾经代言过九城的某款足球游戏。

  刘羽琦曾发表了自己的亚洲小姐参赛感言:现在是新女性的时代;美不再只是表面文章;更注重内与外的结合;内在兼备的女性;才是现在时代的真美人!

  2007年曾客串我国第一部魔幻现实主义的情景喜剧《糊涂小天使》,在其中饰演一个被遗忘的洋娃娃。2008年出演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扮演唐露(张雨绮)好友茱莉。2009年出演马天宇的《夜上海》mv,还和魏晨拍过广告,在广告中两人饰演情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