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大盘点游戏美女轻松走红上位的八大绝招

发表时间:2010-07-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古有一笑倾城,今有一夜成名,网络是个好东西,让不少有着明星梦的女孩在网络这个星梦工厂一秀出名。可随着这几年网络游戏的普及,更多欲成名的人也将注意力看向了网游。这些网游红人,到底是真性情如此,还是想利用网游玩家获得名利双收之事?且看游戏美女轻松走红的八类绝招,也许能让我们识破她们的真实目的。

  偷梁换柱——复制明星脸

  不是说明星也是可以复制的吗,水稻都能转基因,模仿个明星脸太简单了,相当年因为外形酷似玉女周慧敏而备受关注的腾讯某网络游戏代言人吕瑶,聚焦四方眼球,所到之处无不让人回眸驻足,没有浓妆艳抹、没有熟练拍姿,骨子里流露出稀罕的纯美与脱俗,脸型和表情酷似一代玉女天王周慧敏,成为所有媒体和玩家的关注焦点,并不约而同的称其“小周慧敏”,如今虽然玉女已陪受冷落,但带给我们的经验是,如果你不能借明星上位,不能出艳照,那你可以研究一番自己长的像那个明星吧,这也是一条出名的好路子。

  由始自终,“小周慧敏”都没有说过自己是游戏玩家。在09年CJ上一脸走红,倒不是她欲借网游成名,反而是这一代网游玩家对儿时明星的怀念之情使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