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日本90后童颜巨乳 将跟随苍井空触电网游

发表时间:2010-07-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外籍艺人都希望来中国发展!因为中国人很娱乐~哈哈!而就网游圈来说,下一个来中国的日本籍明星应该就是这位只有19岁就是“波霸”的河野麻奈!

  猜测河野麻奈来中国的理由:

  1、中国宅男对大胸妹很是着迷,例如:同样有“童颜巨乳”之称的瑶瑶和刁杨。

  2、中国对日本的小MM也很青睐,大概是因为片子看的比较多,更何况前段时间“德艺双馨”的井空姐姐也来过了啊!

  日本对世界的贡献有两点!电影和动画!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对于日本的动画和电影事业贡献最大的都是一些德艺双馨的女表演艺术家!当然了也有一些具有绝对的表演艺术家潜质的新星被人们一点点的发掘!最近日本就又出现了这么一位超新星!

  德艺双馨的苍井老师来华代言网游似乎开启了一个引渡外籍明星代言的先河。虽然事后被一些“正义”人士批为低俗,为此厂商态度诚恳道歉。但苍井空代言带来的效益已经让厂商尝到甜头,这或许会给厂商在其他地区的网游代言带来新的创意。网络上就有网友戏言,这位日本90后的童颜巨乳难道要跟随苍井空的路子代言网游。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膜拜一下油腻的日本19岁巨乳超新星護あさな(Asana),原艺名河野麻奈!

  名字:河野麻奈 身高:171,三围:B85 W56 H87

  生日:1990年5月4日 号称日本史上最强巨乳美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