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武汉游神巅峰之作《三国志2010》礼券派送

发表时间:2010-05-31 作者:暗之使徒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5月26日14:00《三国志2010》正式开启永不删档公测,沉寂半年有余的国内网页游戏巅峰之作终于亮相登场。这次正式公测,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超震撼的展现效果,古色古香,非常接近三国志10的城池场景以及优美的古典乐曲,都将我们深深引入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极富乐趣的武将招募系统,中华大地的英豪任你招募,你不必担心一组服务器的“好将”被人抢光后,自己无法生存的情况出现。信心和衡力是你获得优秀武将,一统天下的先决条件。

  变化莫测的临敌“阵法”。三国志2010游戏中共有6种布兵阵法。各有所长,都能在各种不同的处境中,根据阵法特性发挥自身的特点,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随意使用阵法哦。你只有指配你的将领领悟了特定的阵法书籍后,才有可能学得该阵法。

     发号专区》》

      点击进入领号界面》》

     《三国志2010》专区》》

  武汉游神《三国志2010》礼券使用说明

  领取办法:获取礼券码后,请登陆游戏,建筑“市场”,进入“市场“后选择“礼券兑换”,输入你获取的礼券码即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