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腾讯推出《洛克王国》打造儿童互联网社区

发表时间:2010-05-31 作者:暗之使徒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商腾讯公司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洛克王国》的儿童社区产品,它将是这家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生活服务”作为战略目标的企业正式进入儿童互联网市场的首款产品。目前这款产品正处于研发当中,预计将于2010年年中面市。

  根据CNNIC最新发布的《2009年中国青少年上网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12月,中国青少年网民总计1.95亿人,其中年龄在6-18岁的青少年网民占比高达50%,接近一个亿的规模。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在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进入青少年群体已是大势所趋。作为中国互联网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腾讯不应忽视这部分小龄网民的巨大市场。因此,业界普遍认为,腾讯进入儿童市场是早晚的事,《洛克王国》的推出可视为腾讯的试水之作,有助于互联网行业深入了解小龄用户的需求,一方面为业界带来积极的平台效应;另一方面,也将为儿童互联网市场的健康布局、有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腾讯《洛克王国》的负责人表示,该产品是一款面向少年儿童的,集益智和娱乐为一体的儿童社区产品,它与人们比较熟悉的传统意义上的网络游戏是有区别和明确针对性的。《洛克王国》定位于儿童日常健康生活和益智娱乐的休闲空间,既是一个儿童课业之余的知识拓展空间,也是一个儿童与家长之间亲子粘性提升的互动交流平台。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拥有超过十年的互联网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以及技术积累,为超过5亿的活跃用户提供各种互联网应用服务,腾讯平台覆盖了包括青少年用户在内的绝大部分网民,进一步垂直细分,为少年儿童用户提供有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是未来腾讯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洛克王国》产品将作为腾讯平台上的重要一环,全方位整合儿童频道、教育频道、小游戏网站等腾讯平台的丰富经验资源,提供最适合少年儿童的互联网内容和社区环境,充分满足少年儿童的网络需求。

  当前儿童互联网市场还处于刚起步的阶段,并呈现健康有益的发展态势。希望腾讯凭借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经验,以及积极影响力的腾讯平台,随着《洛克王国》的推出不断推动儿童互联网产品更加健康和规范的发展,让中国的少年儿童获得更加健康、全面、系统的互联网体验。

  关于《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是腾讯公司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一个在线绿色社区,社区以魔法王国为主题,小朋友可以在里面体验趣味小游戏,学习丰富的百科知识,还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玩耍。互助、欢乐、绿色是社区的主题,每个小朋友都可以在社区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园,你也来体验一下吧! 总有一种神秘的东西能把我们和孩子的童年回忆联系在一起,无论是哈里波特当年带给我们的那个关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魔幻世界,还是爱丽丝带给我们的那个神奇而瑰丽的梦,童年的我们似乎早已将回忆根植到了魔法的世界里,在那里找寻着共鸣、友爱与勇气。那些无拘无束的日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多姿多彩的梦,是我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洛克王国》就是这样一个专为孩子们设计的儿童魔幻社区,会说话的猫头鹰、神奇的水晶球、会飞的扫帚,还有瑰丽的城堡、奇妙的魔法课教师,这不是哈利波特和爱丽丝才拥有的奇幻仙境,这是真正属于孩子们的魔法王国。孩子们将化身为一个个小魔法师,在王国里学习魔法、参加兴趣协会、拜访好友、和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在这里,孩子们将永远不会觉得孤单,因为我们将无时不刻地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