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让阿根廷都汗颜的《勇士无敌》最强团队

发表时间:2010-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想必阿根廷在南非世界杯上横扫韩国队的比赛让很多球迷印象深刻,球员个人的突出能力和中前场的完美配合,让潘帕斯雄鹰像一把利剑一样无坚不摧,但阿根廷队如果到《勇士无敌》里面对四大种族的联兵,恐怕也只能自叹不如了。

  《勇士无敌》6月24日即将开测,五大活动现已开启:

  http://vote.9you.yzz.cn/wow/20100610/index.html

  阿根廷对韩国的比赛中,梅西的连续两次射门,反应之快,让不少观众大呼不愧是球王钦点的人。不过要是他面对的是兽人联军的黑龙,恐怕就没有第二次起脚的机会了。黑龙的特技“震慑”可以使对方随机一只部队受到威慑,从而失去下一次行动的机会,这种霸气也只有门神布冯才能相比拟吧!


黑龙特技“震慑”

  虽然韩国队在亚洲还算不错,但遇上了世界级的阿根廷,防守上的弱点就暴露出来了,伊瓜因的帽子戏法,韩国后防线怎么也脱不了干系。《勇士无敌》的后防线由眼魔大军组成,不管你在什么位置,都有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你。被眼魔“盯防”的部队有一定几率被石化,无法行动,任你箭头人物速度再快、突破能力再强也无济于事了吧?


眼魔特技“石化之眼”

  不仅如此,在中场上,《勇士无敌》派出了身体素质强大、反击能力极强的血魔。血魔在攻击后伤害减半并且反击率大幅提升。在时下流行的防守反击中,血魔真可谓当仁不让的主力选手了。


血魔特技“狂热”

  《勇士无敌》的前锋线可谓人才济济,拥有“邪恶光环”特技,速度奇快、堪比C?罗的死亡骑士,拥有“破甲”特技可以轻松撕裂对方防线的遗忘者,更有突破中让对方后卫连连“MISS”、仿佛看不见身影的虚空行者……

  如此实力强悍的四国联军,就算是球星云集阿根廷也难以全身而退了。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的Webgame大作《勇士无敌》即将于6月24日开启首次封测,最华美的网页游戏,最需要智慧的策略游戏,期待各位真勇士的莅临!

  《勇士无敌》封测领码专题:http://vote.9you.yzz.cn/wow/20100610/index.html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http://wow.9you.yzz.cn

  《勇士无敌》官方论坛http://bbs6.9you.yzz.cn/viewForum.jsp?id=6112

  热血格斗,冲击要塞。进入姐妹篇《勇士OL》http://dnh.9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