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雄争霸战”谁与争锋 勇夺王者的天下

发表时间:2010-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大型国战类网游《王者天下》,7月13日下午2点,新服“一统江山”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

  视频地址:

  《王者天下》以其独到的游戏设定,宏大的世界观,向玩家展示新的乱世英雄!

  它是一款画面精美的战争策略型网游,玩家将成为城主,效忠于“战国七雄”中的一个国家。同国玩家可以选举国君,齐心协力,使国家强大,最终一统江山。在公会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玩家群体还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全新国家!

  《王者天下》能最大限度体现网游网聚朋友的魅力,玩家可以与朋友们一起由占领州府开始,逐步扩张,由城至府,最终统一全国。

  而成为国主后,即可以有国家间的外交谋略,亦可开始气势恢宏的都城争夺战。利用自己的智慧排兵布阵,利用《王者天下》特有的排兵布阵系统,搭配多达15种兵种,结合古代阵法和自己的智慧,设置出精妙排兵布阵,体验千军万马的攻战魅力!

  诸雄争霸,舍我其谁?国战是游戏的核心魅力,本次《王者天下》诚邀国内数十家知名公会入驻,参与“七雄争霸战”!战场硝烟滚滚,一触即发!通过强强碰撞,让人感受大型团体对战的残酷实力!

  想加入强者的天下,就来《王者天下》吧!

  一切精彩,尽在《王者天下》——体验战争策略型自由布阵Webgame!!

  官网地址:http://wz.imba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