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张佐倩回应“同性恋”传闻 称不再参加CJ

发表时间:2010-09-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2010年CJ“踢馆女王”张佐倩因“CJ踢馆”在游戏圈快速走红,虽然张佐倩本人表示并不喜欢这个称号,但无法否认2010年CJ张佐倩因它而火!可能是树大招风,2010年8月中旬,网上曝出张佐倩是“同性恋”传闻,图文并茂讲述张佐倩是同性恋的可能性!本以为张佐倩会以沉默的方式让此传闻消散,没想到近日张佐倩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了该传闻……

  不炫耀自己,不嫉妒他人,和喜欢的女生交朋友

  向日葵,别名向阳花。在古代印加帝国,它是太阳神的象徵。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具有一颗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心。它是许多人倾慕、仰赖的对象。张佐倩没有想过今年会如此轰动,也不是想炫耀自己,更不会嫉妒别人,喜欢和漂亮的女生交朋友。

  只为喜欢而做,与身份无关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的向日葵是俄罗斯的国花。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身为复旦女生,张佐倩不认为自己做模特会损伤身份,爱好不分贵贱,只因为喜欢拍照,为他人带来一份美好的感觉。

  乐于发现微小幸福,乐观向上的向阳花

  向日葵有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阳光天性;张佐倩如同向日葵,没有太大的野心,选择喜欢的职业,拥有丰富的内涵,容易发现事物好的一面……这些都是她的优点,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的同时,也让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关注起这朵耀眼橙黄的花。

  今年CJ最红的要数“踢馆女王”张佐倩,而又有多少人其实是在跟风吼叫呢?对于她的张扬,究竟有多少人是真正理解呢?其实张佐倩并无刻意去制造舆论,更不去关注别人对自己的评论,一心只是为了工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