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知名的偷菜网站开心网或于2011年赴美上市

发表时间:2010-12-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今日网上报道,知名的偷菜网站开心网站(www.kaixin001.yzz.cn)计划2011年赴美上市,上市圈到的钱,来进一步扩大网站广告创新模式。

知名的偷菜网站开心网或于2011年赴美上市

  想想只是以娱乐为主的网站短赶时间尽然很快玩上市,去年开始至今年上半年,疯逛的偷菜潮流,多少白领因为偷菜丢掉工作。又有多少学生沉迷这个游戏,学业下降。对于家长来说很讨厌这个网站,包括我本人在内,也不喜欢这样的网站,太害人了。但是从商业角度来说开心网是成功的。无论用任何方式和手段吸引到了用户,赚到了银子就是商家的最终目的。开心网应该感谢这些终实的菜农,天天在那里无偿浪费自己的时间,为开心网发展无私的奉献着。

  2010年开心网的收入在3亿元左右,主要收入来源包括网络广告、用户增值服务和第三方组件运营等,其中网络广告占总营收的80%左右。

  消息称开心网,网络广告盈利模式中,除了之前的植入式广告,开心网本周还正式推出自助广告系统,即广告主可以自主发布和管理广告内容,按照地域、年龄、身份等细化特征投放到潜在用户群中,并按效果付费,这将成为公司扩充盈利的重要方式。

  10月12日,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在2011年度北京大学校园招聘会时表示,开心网已经从2010年第二季度实现规模盈利,每个月盈利超过1000万元,资金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开心网会在未来不太长的时间内上市。

  开心网创建于2008年3月,是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截止到2010年8月,开心网注册用户已经超过8600万,平均每月超过5000万活跃用户登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