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网页游戏《倾城绝世无双》王者帮派不差钱

发表时间:2010-12-3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年底将近,各种应酬开销赶集一样冲过来,大部分人都不得不感慨:钱包!钱包你怎么又瘦了!实在瘦的没形了!

  嬉戏族《倾城绝世无双》告诉你,玩游戏不花钱,王者帮派不差钱!

  活动一:十二月王者帮派工资,300RMB不差钱

  活动时间:12月31日截止

  活动奖励:王者帮派帮主可获得30000元宝

  领取方式:

  12月31日客服对所有服务器的王者帮会进行统计,请获奖帮主准时在阳光集市等待客服人员统计,

  12月31日统计完毕后,在官网发布获奖名单,如有未统计到及时与客服联系。

  12月31日下午14:00 客服人员将对王者帮派的会长发放元宝。请王者帮派的会长及时在阳光集市配合客服人员发放。

  活动二:月末名人堂,邀你入驻

  活动时间:12月31日截止

  活动内容:活动日开始至活动日截止,凡是等级超过60级的玩家(包含60级别)均可活动入驻名人堂。

  活动奖励:活动日结束前符合要求的玩家在论坛指定地址提交玩家信息,经GM确认后,符合要求的玩家可获得虎年升仙至尊包一个。

  帖子统一格式:

  游戏大区:

  玩家名称:

  玩家对游戏感言:

  玩家个人介绍:

  玩家对自己朋友或者帮派的祝福语:

  玩家信息截图:(截图内容需要包括玩家的游戏角色信息)

  领取方式:

  12月31日由官方发布12月名人堂获奖名单

  12月31日下午14:00-16:00 请获奖玩家在阳光集市等待GM发放。

  活动三:新版地狱副本等你来挑战

  1、不同等级段的玩家每天都会获得勇气值,该数值可用于进入需要扣除勇气值的副本。

  2、当天勇气值用完之后,会在第二天的0点恢复。

  3、不同等级段玩家可获得的勇气值:

  若玩家当前为20级,当天用完勇气值之后升到21级,勇气值只会增加上限,而当前值不会再加10点

  4、新副本位于新场景“桃源海”通过NPC星痕进入无尘谷,星灵进入绝情谷。此类副本从低到高分为三种难度:普通、困难、地狱。难度越高,进入所需扣除的勇气值越多,当然怪物掉落的物品也会更加丰富。

  嬉戏族《倾城绝世无双》以中国太极文化为核心,道家古典历史为基础,以独特的故事结构、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精美的游戏画面,再现了古老传说中绚丽壮阔的上古仙侠世界。无数玩家在这个乱世纷争的世界中走出了从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传奇人物的历程。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的皱纹。如果指尖也有所感念,我的鼠标和显示器也有记忆,他们一定帮我一起记住,那一年,软玉温香,仗剑天涯,倾城一剑,绝世无双。

  嬉戏族两周年庆缤纷活动乐不停http://party.ccjoy.yzz.cn/2years/

  最精彩的游戏,尽在嬉戏族页游戏之家http://www.ccjoy.yzz.cn/

  最纯正的RPG武侠页游,尽在【倾城之绝世无双】http://qc.ccjoy.yzz.cn/index.htm

  最火爆的游戏社区,尽在嬉戏族官方论坛http://bbs.ccjoy.yzz.cn/

  -----ccjoy【倾城绝世无双】官方运营策划团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