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嫌网上偷菜不过瘾 带女友偷割香蕉落网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龙岩市永定县两男子嫌网上“偷菜”不过瘾,竟然携带女朋友上演了真人版的“偷菜”,结果一起进了拘留所。

  1月5日晚上,家住龙岩市永定县的黄某荣、黄某茂和各自女友一起驾车到漳州市区游玩,至次日凌晨才返回。在车上,4人聊到风靡一时的“偷菜”游戏时,嫌在网上“偷菜”不过瘾,为寻找刺激就商量到路边的香蕉园偷香蕉来过把瘾。

  当天凌晨3时许,途径国道319线南靖县龙山镇路段时,4人自以为半夜没人会知道,再加上最近天气寒冷也不会有人来,便停下车。两个男子偷偷潜入路边的一个香蕉园里,不一会儿,就偷了2串香蕉。这时,南靖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正好巡逻至此,发现2名男子在香蕉园收割香蕉。看见民警朝自己走来,2人立即扔下香蕉转身就跑,但很快被抓获。

  目前,黄某荣、黄某茂被处行政拘留10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