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司机趁红灯“偷菜”喜获丰收撞上隔离墩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12月20日,陈某驾车行驶到齐河县县城时,竟开着车打开电脑,进入QQ空间“偷菜”,一头撞到了路中央的隔离墩上。

  20日中午,在齐河县境内国道308线桑园赵村路口,一阵急促的鸣笛声后,接着传来“砰”的一声响,只见一辆红色的QQ小轿

开车司机趁红灯“偷偷菜” 喜获丰收撞上隔离墩

  车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墩上,车头碎片撒了一地。齐河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随即赶赴现场。

  看见民警,司机陈某一脸惊慌,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驾驶失误了。”当民警询问司机是否属于酒后驾车时,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司机只说驾车时打电话了,一走神车就撞在隔离墩上了。”民警说。

  当民警要求司机打开车门拿出驾驶证件时,没想到在轿车的副驾驶座上放着一台正开着机的笔记本电脑,电脑画面上,正显示着热玩的QQ空间农场偷菜游戏。

  见民警发现电脑,陈某交代了事情经过。原来,他在驾车回家途中遇到了红灯,由于等待时间较长,便打开身旁的笔记本,趁机去好友空间地里“偷偷菜”。正当陈某因“偷菜”收获颇丰而高兴时,听到车后响起一阵急促的喇叭声。他抬头发现信号灯可以通行,于是抱着电脑赶紧挂挡起步,没想到方向盘打得太厉害了,小轿车直接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墩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