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明珠三国》平民锻造法 材料来源是关键

发表时间:2011-0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锻造装备不仅可以解决装备匮乏的困扰,当技艺达到炉火纯青的时候还能靠着这门手艺发家致富,要想在铸造界闯出点名堂可没有那么容易,《明珠三国》的锻造技能共分为七个等级,虽然玩家众多但是真正的锻造大师却是寥寥无几。

  锻造到了高级别必然会带来丰厚的利益,问题就出在如何才能用最短的时候来冲等级。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种适合大多数玩家的升级方式。

  平民锻造法

  平民锻造法顾名思义就是适用于大多数玩家不花费元宝,仅仅靠着金钱和双手来升级技能。锻造无外乎材料和配方,只要原料齐全即可无限制的冲锻造等级,直到冲满,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

  配方的入手方式相对来说较简单,第一种方法就是从杂货商处购买,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但是有着很大的局限性,杂货商出售的配方最高仅为3级配方而且都是最普通的装备,想要获得高级配方还是要靠其余的方法才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