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傲剑》又见华山论剑 华山截图给力10张

发表时间:2011-02-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傲剑》中,华山以冬季为主,茫茫大雪覆盖下的华山已然不失其壮丽的景色。只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 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华山风景恍若仙境,陡峭笔直的山脉,令人望而生寒,这里究竟还会有着什么样令人好奇的故事?

  凶猛的白虎抵挡不住玩家前进的脚步,《傲剑》中独创的轻功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度过危险,只需要轻轻按一下shift即可轻功划过,在空中留下曼妙的身影。未知的路还有很长,无限的挑战让人充满期待。

  面对boss无需慌张,打通经脉系统,穿上好的装备,带上好的坐骑,苦练自己的技能,玩家会发现,其实高手过招胜负往往在一瞬之间。华山是一个险地,但险境获生更显英雄本色。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