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齐天大圣大闹新春《热血西游》大闹天宫

发表时间:2011-02-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游戏网《热血西游》自正式开区以来,人气异常火爆,为了庆贺兔年的到来,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我们,官方将于2011年2月10日开启全新双服2服“齐天大圣”和3服“大闹天宫”。

  《热血西游》原汁原味地将吴承恩《西游记》原著的精彩故事、人物、场景、法宝、副本、阵营等悉数融合,“大闹天宫”、“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为玩家演绎热血PK,斩妖除魔的动人诗篇,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在游戏中,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可以成立或者加入"帮会"和"国家",并与其他玩家进行PK对战。玩家可以代表帮会参加长安争夺战,让本帮帮主成为阵营国王;也可以代表本阵营参加阵营大战,数以百计的玩家在同一战场进行盛大PK战。目前游戏有四大门派,每个门派均有接近20种完全不同的技能,数量为页游之最,每种技能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光晕特效。

  首服正式开启后很多玩家认为,夺旗战是其印象最深刻的PVP玩法。夺旗战是一场刺激的冒险,对玩家的技能有很高的要求。玩家需要偷偷攻入其他阵营,在敌人发觉之前冲到长安城郊,击倒其国旗。如果不幸被敌人发现,则必须从万军中冲出一条血路。玩家需要连续砍掉4面国旗,之后,玩家需要一战到底,一鼓作气夺取长安城最重要的一面主旗,获得高额经验和荣誉值。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