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飘渺西游》众生相 漫谈假期综合症

发表时间:2011-02-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元宵节为春节拉下了帷幕,尽管依依不舍,悠长的春节长假还是过去了。无论是工作族的七天假期,还是学生族为期一个月的寒假,这这段时间里,《飘渺西游》新春版本“天降鸿福”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日子。然而假期一结束,假日综合症便开始发威,今天就盘点一下由《飘渺西游》引发的假日综合症:

  症状一:翘首以盼,兴奋不已

  还未进入春节假期之时,为迎接“天降鸿福”版本,《飘渺西游》大幅提升了野外刷怪的经验,一时间,为经验所困扰的侠义之士直接开启了屠戮模式,生活在东海湾、南天门等地的野怪们因此遭了殃,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正所谓“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古枯”。也因此提前引爆了节日的气氛,呼唤新版本上线的修行者、兴奋得难以入睡的修行者、通宵刷怪的修行者比比皆是,推开了假日综合症的大门。

  症状二:废寝忘食,夜不能寐

  进入春节假期后,《飘渺西游》迎新版本“天降鸿福”也正式上线,在此版本中,一系列新玩法新活动在该版本中添加,因这些新容纳,为假日综合症的爆发埋下了伏笔。

  家族系统:家族系统的开放,有威望有实力的修行纷纷加大招兵买马的能力,将各区高手揽至麾下。受邀进家族或是仰慕威望欲加入名门世家的修行者,一刻也不得停歇。每日的家族任务、掠夺任务、刺探任务、通商任务外加矿区争夺战,纷纷来袭,另玩家不得不守候在电脑前,加重了身体负担。

  结婚系统:红绳系,姻缘定,千里姻缘一线牵。随着婚姻系统正式上线,游戏中恩爱情侣们的爱情长跑迎来了幸福终点站。为了满足结婚系统的必要条件——双方亲密度需达1570以上,一起做任务,一起刷怪是必不可少。不过为了幸福的婚姻生活,废寝忘食也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