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水浒英雄》众头领设擂求败 潘金莲也来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如果刚刚踏进盛都大门,那么玩家一定会惊讶《水浒英雄》的改变,因为在德胜门上多了一群我们熟悉的角色,没错!他们就是水浒原著中的众头领。他们来此的目的正是开设擂台,打败他们的玩家,将获赠强力套装、坐骑和翅膀哦,而据说在野外,还有其他人物登场……

  九纹龙史进

  虽然原著中描写史进的笔墨不多,但是因为是最初接触到的几个梁上好汉之一,慷慨的性格和全身九条龙的纹身,让他在女性读者中非常具有人气。这次在盛都开设擂台,史进手持龙头杖,设下70-74级的盘口,实力不强的玩家可千万别去惹他。战胜他的玩家有机会获得70级翅膀和70-80级套装。

  一丈青扈三娘

  虽然扈三娘不在圣都,但据说在鸣沙地宫禁地的某处,她也在等着强大的玩家找她单挑,不知道是不是比武招亲呢?这个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只要打败她可以获得稀有的勋章和60-70级职业套装,这个消息是经过玩家验证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