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真武》属性勋章为你打造专属宠物伙伴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宠物系统已经成为了游戏的一个必备系统,宠物在各类网络游戏中,一直都广受欢迎,它们任劳任怨陪主人走南闯北,危难时候挺身而出。《真武》中的宠物都各有造型,有的凶狠残暴、有的刚烈鲁莽、也有卖萌讨喜的。《真武》的宠物系统在继承以往游戏中经典玩法的同时,进行了突破性再创造,它们可以和人物角色一样拥有自己的装备勋章。

  《真武》宠物有10个装备点,从武器到护符,从衣服、帽子到饰品,面面俱到。宠物可以穿戴所有人物的装备,而且是不分帮派的哦。但前提是,必须把装备打成勋章后方可穿戴。每个装备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给宠物穿戴不同的装备,不仅可以增加攻击,也可以弥补自身职业的不足哦。不过宠物装备勋章也和角色一样,是有等级和类型限制的,宠物达到一定的等级才可以穿戴相应的装备,当然越高等级的装备附加的属性也更加的强大。这些装备勋章还可以洗练和打孔。

  装备洗练

  玩家可以选择洗练装备星级、洗练附加属性、洗练武器攻击力。星级分为星星和太阳等级,10个星星等于一个太阳。星级越高,武器的攻击力就越高。洗练一个星星需要300个洗练丹,但不是每次都可以洗练成功的哦,这就要看各人的运气了。武器的附加属性也是可以洗练的,每洗练一次消耗30个洗练丹,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洗练适合PK或者适合练级的装备附加属性。每洗练一次武器的攻击力消耗洗练丹30个,攻击力是随机变化的,攻击值有可能更高也有可能降低。

  镶孔打造

  玩家可以选择打造镶孔数、打造附加属性数量。每个武器的镶孔数默认为1~3个,玩家可以自行打造更多的孔数,打造孔数需要天外陨石。武器默认的附加属性是随着武器的等级越高,附加属性越多,真武现阶段中,最高等级的默认附加属性为4个。玩家可以通过自行打造来拥有更多的附加属性,附加属性也是需要天外陨石来打造的

  如果你拥有一件很极品的装备,想给宠物穿戴,那么就只要通过勋章提炼就可以完成了。玩家可以在各大场景的铁匠铺中购买到空白勋章,并在铁匠手中进行“提炼勋章”。打开提炼勋章操作页面,从背包中拖入装备到左边框中,然后将空白勋章拖入右边框中,点击提炼即可。提炼成功后,原来装备上的所有属性都会附加到勋章上。

  提炼规则为:

  武器+勋章=勋章(对应的武器)

  衣服+勋章=勋章(衣服)

  项链+勋章=勋章(项链)

  当然,装备可以提炼到勋章上,勋章也是提炼回到装备上的。提炼勋章到装备上就是把勋章的属性都附着到装备之上,重新让玩家使用。但是新提炼出来的装备会覆盖提炼之前装备的全部属性,所以要特别谨慎使用哦。

  你是一位悉心培养伙伴的主人吗?你想让你的伙伴在《真武》的江湖中拉风炫酷,打造您宠物的专属勋章,让您的宠物变身成为究极般的存在吧。

  【丫丫头娱乐】团队拥有最终解释权

  【丫丫头娱乐】网站地址: http://www.yytou.yzz.cn

  【丫丫头娱乐 真武】独家运营、唯一官网:http://zw.yytou.yzz.cn

  【丫丫头娱乐 真武】火爆论坛:http://bbs.yytou.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