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哥们《傲剑》轻功飞燕轻入堂 傲视天地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武侠的世界里,飞檐走壁并不稀奇,但网页游戏中真正实现轻功的游戏却是屈指可数,那些只是简单的图画效果,遇山绕山,遇水绕水的不真实都将在《傲剑》之中被终结。

  初入《傲剑》的朋友,点开你们的武功系统界面,在其他武功的栏目里将轻功拖放到快捷键上,轻轻一点快捷键,配合鼠标的位置,人物即可快速翻腾过去,而后再轻轻一点快捷键,玩家就能够在地上既不快走,飒爽英姿。

  《傲剑》轻功系统简单易操作,不仅能够飞上山崖,能够行走于屋顶之上,还能够广泛的应用于pk,玩家首次实现感受走位pk的感觉,搭配上华丽的技能效果着实是一种享受。但这仅仅是开始,据悉《傲剑》轻功系统今后将会有所拓展,轻功武侠的时代不久后即可到来。

  据内部消息透露,《傲剑》如今正如火如荼的研发有关轻功天上pk的功能,据了解,该轻功系统实现之后,玩家pk的时候,可以在天空进行打斗,虽然在天空pk或许每个玩家都只能出一招,但如此的功能在业内也属于首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