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谁说重剑不给力 小李飞刀中不可缺少的MT

发表时间:2011-02-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只有需要的时候,才能知道他的重要。

  作为《小李飞刀》八大流派中一大中坚力量门派-重剑流派,这可是一大具有雷锋精神的流派,是团队作战中最不可缺少的MT。当然,对于选择重剑的朋友来说,选择了重剑,也就选择了苦行的开始。有诗曰“他强任他强,清风抚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

谁说重剑不给力 《小李飞刀》中不可缺少的MT

  嵩阳铁剑,重义之剑。重剑流派弟子,对战友的关注甚至超过了自身,他们依仗着自己那浑厚如上古巨兽玄武一般的气血,拼尽全力援护着已方队友。而且,他们可以施展师门秘术,增强整个队伍的防御力量。义字当头,兄弟为先,在危难之际出手,可以说,重剑就是团队中最可靠最令人安心的兄弟。

  讲义气,还要讲实力。重剑拥有强大的BUFF技能:义满乾坤。可以增加队友的防御能力,抵御伤害。此外,重剑还有一大霸道的技能:横扫千军,作为团队中的领导者,要善于选择使用技能的时机,从而把控全场战斗。

  重剑一脉,共分四支脉,分别为守、攻、庸、仁。这也意味着,哪怕选择了重剑门下,但各自的发展还是多向的。

  一、守【团副团P型】:走极端高【根骨】路线;高血、高防、高档、中药效、中抗性、低攻低、闪低精确。

  ①血多优势在于团队副本和团队PK;众所周知,根骨对重剑的血气影响很大,根骨能使重剑的血量提升到8000-10000不等(按等级35及左右计算),重剑在高血、高防、满援护之下将MT发挥的淋漓尽致,这就暗合了官方制定MT的路线。

  ②缺点在于低攻击低精确,根本无法杀人,在低闪避的属性下,容易被其它高精度职业暴击,从而在PK中沦为别人刀下之鱼肉,尚无还手之力。

  二、 攻【刷怪练级型】:走极端【内功】路线、高档、中攻、中血、中精确、中药效、中抗性、低闪、低精确。

  ①中等攻击中等精确配合狮子吼,在刷怪升级中尚且能占有一席之地;

  ②至于PK,仅凭借那点微末攻击,不仅杀不了人,连自保也无能为例。该路线为前期鸡肋,也许走的是后期型,不过60级遥遥无期,后期何时能成型也不得而知了。

谁说重剑不给力 《小李飞刀》中不可缺少的MT

  三、庸【综合全能型】:走【综合】路线、高档、中血、中攻、中精确、中药效、中闪避、中抗性、中后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