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恩怨何时了斗法修仙传家族争霸战一触即发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91wan《斗法修仙传》家族战即将压城爆发,战事在即,烽烟四起,仙魔两界皆整装待发,又一场正义与邪恶的争雄,又一次修真者突破本体的机遇,又一次留名仙史的重要时刻,究竟有谁才是正真的最强家族统领,谁又能带领最强家族书写这一传奇神话!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才!欲建立最强家族,将最优秀的人才拉拢至麾下,才是家族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家族战斗需要您全体家族成员完美的配合才是战胜之道,那么具体家族战如何进行呢?请看:

  1、报名:家族战时间安排:新区开启3天后,每天21:00—21:30报名时间。21:30开始战斗,直到决出最后的胜利者。各个家族成员在报名时间内可以进入家族界面报名参加;

  2、参加家族战的好处:加入家族之后,通过家族战,体会群殴的快感;打完之后,不仅不用赔医药费,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个人奖励。

  3、参加战斗:从报名后到家族战结束这段时间不能再更换装备,不能进行仙宠相关操作(提升成长、洗基础属性、学习技能、喂养、升级)所以请先配好装备再到家族战界面点击“报名”参加战斗。

  4、战斗过程:21:30家族战开始战斗后,所有报名玩家不分等级,由系统随机分配对手进行战斗,决至剩一个家族的成员为止;每场战斗后失败方直接移出家族战队列,胜利方则继续进入家族战队列,战斗中损耗的气血、仙气不会恢复;角色状态的气血值,仙气值取决于报名时的状态。例如:你气血上限是3000,报名的时候只有2000,那么按照气血2000计算。

  战斗过程中使用增益符,会在下一轮战斗时生效;例如:当前一轮战斗已经开始,在此时使用增益符,那么在你下一轮战斗时buff会生效;

  每次战斗之后,玩家会为本家族获得一定声望,家族战结束之后,根据本场家族战中所有家族获得的家族声望来排列本次家族战的排名。家族声望=本次家族战出战人数 * 10 + 本次家族战所有参战人员胜利场数之和 * 10 + 参战人员提供的声望;玩家获得声望数 = 对手失去的气血值 / 100,个人排名按连胜次数计算,不计算声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