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聚游《斗法修仙传》 突破进退两难有妙招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聚游《斗法修仙传》是一款2010年最火爆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打破传统RPG的框架,集角色扮演、策略、冒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蕴含着浓郁的玄幻特色。

  网页游戏看似挺简单,其实不然。到处充满着神秘,聚游《斗法修仙传》亦是如此。它易上手,也易犯错,那么究竟怎样才能更好的在聚游《斗法修仙传》的仙侠世界里大展拳脚呢?今天就说说如何在游戏中突破进退两难的处境,达到后来居上的目的,让你在修仙之路上少走弯路!

  本文是针对那些有一定经济实力,初次踏入聚游《斗法修仙传》世界,等到初窥斗法门径,发现前面已经有好多修仙者已远远超出自己的修为和道行,而前面已经有所投资,根据经济的沉积理论,欲罢不能,欲赶又十分吃力的玩家,何去何从,本文将给你以一定的指引。

  但是,先到有先到的优势,后来者也有后来者的好处。而后来者的优势是建立在先行者的劣势基础之上的。

  后来者还要记住一个前提,就是:隐忍待发,蓄势蓄力,在局部的放弃中争取到笑到最后的权利。先说放弃。要舍得放弃短时间内称雄的诱惑也就是急功近利的想法和做法;要舍得好装备的诱惑也就是每级元神炼妖装备的诱惑;要舍得放弃门派战的部分荣誉但要尽可能获取更多的荣誉;要舍得历练场积分的诱惑因为同一级元神可能你的装备不如人家就难以挑战胜利获取满分。集中全部精力、财力全部用在升级上!

  既然不需要每一级元神都去炼妖获取套装,那么把节省下来的钱用在以下几个方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