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将功成万骨枯,《英雄世界》种族对垒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茫茫英雄世界神秘大地之上,孕育了各有特色的多个种族。目前游戏内开放三大种族,由于世界观的不同,三大种族之间冲突不断,战事绵绵。三大种族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征,他们或黑暗,或正义,或聪慧,或善良,到底哪个种族才是英雄世界的主宰?!

  强大种族特色:

  骑士族是一个崇尚骑士精神,主张正义的民族。战场上的骑士族总是冲锋陷阵,为荣誉而战。士气,是骑士族的特色。士气高涨的骑士军团杀气凛凛,势不可挡。骑士族的独有建筑----“兄弟会”可以提升军队士气,而战场上士气高涨的军队就有几率连续攻击。给对方造成更大的伤害。

  精灵族是一个生性温和,爱好和平的种族。精灵族受到森林王的护佑,所以他们非常的幸运,而精灵族的独有建筑----“神秘池塘”可以增加英雄幸运值。幸运值提升战场上军队打出致命一击的机会。超出原有兵种属性的爆击让敌方不寒而栗。

  巫师族独有的骷髅转化能力,可以瞬间将其他兵种都转化为骷髅。也正是这独有的骷髅转化能力,造就了巫师族庞大的骷髅海。这些巫师族最低级兵种,只要合理的布局安排,在战场往往有着惊人的力量。所以,正是巫师族的骷髅转化术让巫师族成了英雄世界的神话。

  神奇特色兵种:

  三种种族兵种更具特殊,独有的兵种属性,特殊的兵种技能,形成了各个种族的特色军队和特有的战斗模式。现在让我们对这些特色兵种了解一二吧!

  骑士族:圣灵的复活。

  圣灵是一种神圣的生物,它们是天神的使者,所以圣灵神奇的复活兵种的能力更是浓墨重彩了他们神奇的光环。每一只大天使一次可以复活100HP,所以当成群的大天使屹立于战场上时,这一切无疑就是实力的保障。被当作炮灰死去的兵种,一旦大天使复活技能爆发,眼前就又是一片气势盎然的大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