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斗智斗勇 白领新宠WEB卡牌竞技《万魔王》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简单上手和谐游戏斗智斗勇白领首选

  盘古开天,万灵盛行,掌控着金之本的佛道,掌控水之本的仙道,掌控着火之本的魔道,掌控着土之本的鬼道,以及拥有高强武艺或灵通的人,正为着各自的利益展开了殊死搏斗!《万魔王》就此诞生了!于是我在《万魔王》中选择一个喜欢的火掌控者魔族扮演一位魔灵师就此开始一个魔幻的旅程。

  《万魔王》完全满足资深卡牌桌游的集换、对局、竞技需求。对战过程采用回合出卡制。操作也是十分简单,双方各一回合。每一张卡片都是需要元气支持的,所以轮到自己回合时需要先修炼任意一张卡片获得元气,然后再消耗元气来释放生灵、魔法、法宝卡片。

  带着玩玩看的心态,初玩游戏模式就吸引了我。刚进游戏选了个新手和我对战。对手和我一样的卡牌,可是我就是赢不过他,每次都被他打败。于是我想了“大家都是一套木系卡,为什么我打不过他呢?”请教了许多高手后才知道,原来消耗不同元气的卡片先后顺序的搭配有很大的讲究。之前耗气多、技能强、威力大的卡片全拿在手上,把那些耗气小攻击小的卡牌全修炼掉了,结果大牌还没上场就给人干掉了。有了经验,新手阶段要以快打快,所以前期要选择耗气少实用的卡牌。于是重整旗鼓,开局一定要获得一个只需要1耗气的生物卡牌。首先消耗掉耗气需要3-4的卡牌,这类卡牌前3-4局都用不到留着没多少用。有1元气就上一个耗气1的生物卡牌,给对手造成心里压力。然后能上生物卡就上!慢慢对手对抗不了我的各路攻势,惨败~~我以这套方法战胜了许多对手,很不错。

  在新手频道连胜了N场,底气也足了。突然看到系统提示“8人新手构筑赛第5场,已报名7人”,连忙点到南天门的新手构筑赛区抢到了比赛的最后一个名额。比赛开始了,被分到了第三组,对手经验不丰富,被我三下五除二搞定了,顺利晋级到了4强,4强的对手已经不是新手了,都有了自己的战术, 经过几番鏖战才把他搞定,侥幸进入了下一轮。在第三轮败下阵来,最终得了第三名。不过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励。新手构筑赛前三都有各种卡片和元宝奖励。在构筑赛里也遇到了不少新的对手,有了新的挑战。

  《万魔王》了解多了,丰富的卡片是游戏的一大的特色。可以自己组合多种五行元素的卡牌。我搭配了一套木系加火系的组合,以木系牵制再以火系快攻,战胜了不少对手。卡可以分铜、银、金三种系有层度的卡,现在收集到各种稀有卡片成了我一大乐趣,SHOW一下各种卡。

  之前玩过许多的RPG游戏,每天打怪练级穿装备,再没其他可以自由发挥的东西太少。也玩过许多策略游戏,不是等建筑CD就是等跑路的CD,CD的时间比娱乐的时间还长。《万魔王》刚玩不久我就迷上了,每天也不需要花太多时间精力去练级、打BOSS、刷装备、等CD,休闲的时候玩一玩,累了就不玩了,而且对抗性也很强。有《万魔王》这样的游戏玩,何必去被那些游戏玩呢。

  游戏类型:N-TCG

  运营状态:首次内测

  开发团队:黑蚂蚁工作室

  出品运营:久连网络

  运行平台:web&有端下载

  官方网站:www.wmwtcg.yzz.cn

  互动Q群:92821801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