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悟出门道《斗法修仙传》阴阳五行装备论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91wan《斗法修仙传》中阴阳五行无论是在战斗还是整个游戏过程中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而我们真正要运用好五行属性是需要好好琢磨的,今天这里和大家分享下在91wan《斗法修仙传》中武器以及技能选择上如何配合好五行来发挥它最大的优势。

  在斗法中后期五行的影响可以在61级以后通过另外的方式缩小。那么这里,先大家详细讨论下如何针对五行选择武器。首先普及几个斗法常识:

  1、61级以前角色不可以装备克己武器,但是可以装备己克武器。61级开始可以装备克己武器。

  2、辅助技能中全能术会对所有五行的武器进行加成,而本命术只对本命五行武器加成;

  3、克己五行必被己生五行所克。读起来有点绕口,举个例子,火克金,金生水,水克火。

  再来提出几个猜想,之所以称之为猜想,因为没有经过精确数据验证的,但是种种迹象表明有可能存在。大家可以自己体会,也大可嗤之以鼻。

  1、攻击中五行生克判断只看武器与被攻击者的五行,而防御中,只看攻击者武器(怪物无无武器)与你本命五行。

  2、不仅是直接五行相克对攻防有影响,相生五行在攻防中也会有影响。如果说相克五行造成的伤害变动绝对%为100%的话,那么相生五行造成的变动有50%。举个例子,火打水,降低了a的伤害,那么火打土,也会被其克制而降低大概0.5a的伤害。因为水克火,火生土。

  以上所有常识及猜想,PvP与PvE同样适用。在猜想1与猜想2的基础上,列出下表,表中数字以1表示生克平衡,1.5表示全克,1.25表示相生克,同理类推0.5与0.75代表的含义,而不是伤害增减的系数。

  在这个环节里,我们无法针对某一种五行的对手进行讨论,怪物五行是随机的,玩家pk的五行虽然可以提前确认,但是你在针对对手选择克制的五行武器时,对手同样也可以选择克你的武器。我们只能确定一个标准,再以这个标准衡量和判断哪种五行搭配最适合自己。

  这个标准就是: 如何使攻击效率最大化。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