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十年一剑》奥斯卡 男主角惜败逍遥子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十年一剑》奥斯卡数项最佳近日出炉,最佳剧情大奖当之无愧被“帮会夺城风云变”获得,而最佳男演员却出人意料的被逍遥子夺得。最佳女演员依然由女主角蝉联,谁让女玩家们如此给力,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而“最无辜围观群众奖”居然被金主完颜亮夺得,爆出本届奥斯卡最大冷门。

  《十年一剑》最佳男演员:逍遥子

  原本指望着凭借穿越神话能够在奥斯卡上“大展宏图”的男主角,这次居然让众多影评人大跌眼镜,最终和最佳男主角失之交臂。穿越的戏码已经不再稀奇,主角落败无可奈何。更让人没想到的时候是,夺得此项大奖的竟然是一直以来的配角师傅逍遥子。

  分析原因有二:一是逍遥子一心为国,救活了众多穿越而来的侠客(十年一剑玩家太多,每人穿越一次也足够逍遥子救很久了……),劳苦功高;二是逍遥子育才有方,徒弟一个个声名远播。由于都初入江湖,逍遥子声泪俱下一番表演激起了江湖儿女的热血侠义,说到演技,逍遥子当之无愧最佳男演员。

  《十年一剑》最佳剧情片:帮会夺城

  没有一部大片能和帮会战一样跌宕起伏,也没有一部大片能和帮会战一样让人殚精竭虑。

  《十年一剑》资料片“风云变”为你带来的这一部精彩大作“帮会夺城战”具备大片的一切要素。

  最强阵容,帮会战的丰厚奖励让每个服务器的游戏达人纷纷参与其中,毕竟这是个为名为利都不该错过的好机会。

  最复杂场面,5大主城同时开战,每一次的战斗都会持续3天才能分出胜负,场面宏大堪比投资数亿的大作,每次动辄数个公会同时参与城战,战况之惨烈可想而知。

  最智慧的对战,《十年一剑》帮会战是一次体现帮主能力的对决。玩家出战顺序由帮主决定,如何排序可以让帮会获得更多的连胜分,使这场战斗充满了未知数。人性的考虑,对敌的判断,让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到处都充斥着火药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