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真武》全新版即将上线 详细修改预览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国产武侠页游巅峰巨作《真武》年度第二次更新将于三月中揭开序幕正式上线,为所有玩家展现一个更加波澜壮阔的武侠江湖!真武从游戏系统到内容都作出了全面的革新。其中,各大创新玩法便是最不可忽视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就为玩家揭秘“真武”更新颖的游戏方式,更激烈刺激的PK体验,“真武”让你尽情享受自己的战斗过程,亲身经历一部豪情弥天的武侠大片!

  一、新增同服PK玩点

  《真武》中高手如云,而他们都拥有令人羡慕的超强装备。但可惜的是,现阶段的PK系统极其单调,无法激发出玩家的PK斗志。而更新版本中新加入的功能,将改变这一现状!无论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帮战”、“跨服战场”、“荣誉”,还是经典的“PK任务”、“名捕”,在本次更新后,任何玩家都可以体验PK的风采!

  帮战

  挥洒血汗是每个《真武》玩家内心的梦想。帮派系统让真武世界的玩家朋友找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跨服帮战更打破服务器区组限制,让帮派可以与不同服务器的帮派进行战斗。帮战开始前,任何帮派都可以向保护物品的帮派发起挑战。守护方可以提前进入帮战地图,进行准备。在帮战开始后,守护方和所有攻击方的玩家都可以进入帮战地图。帮派双方开战后,如果产生了荣誉转移,则双方将互为敌对帮派,玩家可以在敌对帮派列表里看到自己的敌对帮派名单。当敌对双方达到一定条件时,还可以对敌对帮派进行嘲讽和收税哦。

  战场

  “跨服战场”作为一种全新游戏机制,通过全新的服务器技术,实现不同服务器玩家之间的同台竞技,全民战场时代即将来临!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的小地图下方看到一个“战”图标,点击会弹出战场窗口,在该窗口可以查看到一个所有服的排行榜。可以选择模式并进入战场。战场开放时间为每天中午12点-14点和晚上19点-21点。但是战场中是禁止使用药品的,系统会在地图上刷出战场药包和战场酒袋,胜利方所有成员都将获得战场积分。

  荣誉

  两个达到了30级的玩家互相PK时,胜利的一方可以从失败的一方处得到一点荣誉值。荣誉值的初始值为0,最小值为-5。当失败方的荣誉值为-5时,失败后荣誉不会再减少,胜利方也不增加。玩家如果拥有猎鹰以上级别的宠物,当荣誉值为-5,并且累计在线12个小时,也会自动恢复1点荣誉值。当玩家荣誉为-5的时候可以使用道具“荣誉恢复卡”,连续在线1小时即可恢复1点,最多只可恢复到0点。荣誉值为-5的玩家,不能参加帮战,跨服战场!荣誉值大于500的玩家,可以额外增加5点包裹容量。

  PK任务

  当玩家达到30级且未开PK时,自动获得一个任务:“打开PK”。完成打开PK后你打怪获得的银两将会多出10%!玩家每天还可以到“帮派主管”手中接到1次“光大帮派”的任务。任务只需随机杀死其他三个门派中的1名玩家即可。每完成1次任务,可以获得1点门派威望。玩家可以使用门派威望在自己门派掌门人手中兑换门派威望等级,最高可兑换到7级。当然不同的门派威望等级拥有不用的附加效果!玩家兑换到7级门派威望之后,每2天会自动降低1点门派威望。如果门派威望降低为0,则不再获得额外的附加效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