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3977《天地英雄》四格漫画连载之宗族暗战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地英雄,舍我其谁!自3977《天地英雄》上线以来,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和欢笑,我们在其中领会到了国战的激情澎湃、宗族成员的团结一心和朋友之间的无价友谊。在《天地英雄》里一骑千里,斩将杀敌,何等的威风凛凛!

  在游戏中,我们遇到了许许多多开心、伤心、感动、绝望的事,零零碎碎的琐事集中在一起,拼成了我们完整的天地之旅。令人留恋的瞬间总是短暂的,我们无法用照相机拍下这段虚拟的往事,但是今天,我们将以最直观、最简洁的漫画语言勾画出我们曾经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让欢声笑语永远流淌在互联网的长河中……

  时下天下大乱,天族和魔族分庭抗礼,各霸一方。天族贤才辈出,以谋略见长,魔族人人英勇善战,以武力见长。每次国战,双方尽是平分秋色,并无明显差距。

  一山不容二虎,两大势力的族长尽都处心积虑,欲图铲除遗患,雄霸天下,一统江湖。

  天族“剑宗”族长玉临风:一表人才,学富五车,善于心计,将相之才,翩翩公子风流而不下流。

  魔族“仙宗”族长闭月羞花:富可敌国,从小在贵族氛围中成长,言行举止,尽显王者之气,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魔族“仙宗”大长老妖姬:魔族第一美女,粉装玉饰,妖媚动人,天性本善,但为辅佐宗族大业,不得不“毒计”百出。

  魔族“毒宗”护法才色:为人贪财好色,恶名远扬,精通谋略,颇具管理才能,人称“邪才”,“毒宗”顶梁柱之一。

  3977《天地英雄》四格漫画连载一:才色

  江湖纷争,情仇险恶,无处不在的明争暗斗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魔族第一美女妖姬为了宗族大计,竟把自己作为筹码,不惜一切代价,以雷霆之势挖取魔族“邪才”才色,然而这一切对于才色而言又是一个名利双收的机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