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要玩《傲视天地》,跨服争霸战赛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要玩《傲视天地》跨服争霸战火爆进行中,跨服争霸赛3月初火爆开启,共80个服务器的玩家参与其中,三国之争再次烽火连天,激情无限的跨服战延续经典。

  跨服争霸战打破现有服务器区组限制,让游戏中的所有玩家都可以汇聚,展开一场旷世王者争霸战。跨服帮战每届将会历时赛区赛和总决赛两部分,参赛的所有服务器将划分为32个赛区,而32强角逐会在3月5日火热开启,每个赛区的第一名将跻身3月6日的决赛,和其他赛区的优胜者一决雌雄,争夺冠军头衔。

  3月6日至今为止开始进行了赛区代表的总决赛,众多玩家纷纷进入跨服战场,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开展争霸之战。赛区代表的玩家们经过赛区赛的历练可谓是战斗经验可谓丰富,本身实力也得到增强,这使得本届跨服争霸更加激烈。硝烟弥漫的战场,百万玩家的争霸之战,激烈的战斗让玩家热血沸腾,燃烧的激情让跨服争霸更加火爆。

  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让一部分玩家优先体验跨服战紧张激烈的赛程,为之后的全服争霸赛做准备,因此全部名次暂不设置装备奖励,而是为广大参赛选手设置了丰厚的金币奖励,玩家的每一次胜利都能赢取一定数额的金币,奖励数额随着连胜数的增加而递增!

  所有的玩家都可以观看正在进行的比赛,100级以上(不含100级)的玩家还可以选择给支持的选手献花,该选手获胜以后,支持者也将获得一定的金币奖励。

  奖励丰厚,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吹响战斗的号角,热身赛正是英雄们一试锋芒的最好的机会。不能参加此次热身赛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募集良将,厉兵秣马,一起期待热身之后的全服争霸,成为真正的霸主!

  要玩《傲视天地》官网:http://as.y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