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 农场军团战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农场军团战介绍

  178《傲视天地》开启三国混战的全新模式,在世界地图版块上有着各大州农场,占领农场可以免费征收粮食,每晚19:15由军团长组织成员进行农场攻防战。

 

  农场军团大战

  征集所有兵力,带上最骄傲的武将,农场大战开始,两军对垒。战前双方人数实力对比从画面上战车可见一斑,人数处于下风也大可不必担心,胜负关键不在于人多!

  通常军团长会先派上场小部分实力较弱,玩家进行试探性攻击,俗称“炮灰”!不可否认,战争是残酷的,必定会有强弱之分,但是作为炮灰,也可以做个专业的炮灰。

  点击左上角,镜头切换查看战争状况,可以清晰看到对方阵型,武将,兵种等战斗力,可以为后续的兄弟们提供强有力的情报!当然,作为军团的一员,尽管实力有限也必须尽量消灭对方兵力,人海战术打消耗战。

  此外,也有些利用田忌赛马,将实力较弱的对上敌军主力,让其主力连胜后下阵而眼睁睁看着其他成员的溃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