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 洗属性是否值得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好了,先分析防御,所谓的肉盾(由于不同兵种的防御先天是有区别的,但是除磐石甲车外,骑兵,步兵,机械相差不是很大,不在详细讨论),以下讨论的都是指兵种星级相同的情况。

  1)、以初始统120(曹操)为标准,假定防御值A,洗100点属性(每点属性增加防御值1%A),总防御2A.(即洗100属性相当于初始属性翻倍)

  战鼓刘表统69,防御为69/120A,为0.575A,洗100点属性(每点属性增加防御值1%X0.575A=0.575%A),总防御1.15A,

  菜MM统43,防御约为0.358A,洗100点属性,总防御为0.716A,

  页游《傲视天地》曾国藩依旧是最强野将>>>

  《傲视天地》 细数三国威望将各种第一>>>

  《傲视天地》攻略全集汇总索引>>>

  以上举例说明统帅低的武将根本没必要洗的很高。因为每一点的防御加成是很可怜的。也说明就算143统的菜MM防御也没CC高(再加上兵种上的差异,差距会很大)。菜MM洗60统和100统的差距为:0.143A.

  攻击性机械,初始统低于70的都丢掉吧。初始属性差20点,同样洗100属性,伤害差距约为20/70=28.6%,初始值上90差距就不是很大了,所以1看机械的攻击(单体,多体,兵种),2统帅一定要高于70,最好能到90+.(典伟的统比赵云低很多,防御机械和平砍的能力也差)

  2)、战法

  战法防御一样,初始20+勇的将洗不洗属性已经不重要了,按洗100属性相当于初始属性翻倍,你就知道有多强悍了。

  比如说华佗初始30勇,你用来PK,非洗勇不可不算,用来推图,还是别洗了。再比如菜MM,初始29勇,就算你洗200的属性,也比不上孙MM.

  所以非常不建议拿勇低于50的将来洗勇提高战法防御。

  攻击,和机械一样,初始属性差的后期没有前途,比如雷博43,张梁50(幸好他兵种+伤害,不然绝对的废材),大象MM(没找到勇的数据)别以为雷薄洗100勇,看上去有143勇很闪亮,其实和   曹仁83不洗差不多,比石达开和关索差好多。(石达开吸血是伤害的一半)

  花心减10点勇其实是很痛的。相当于伤害减少10/69=14.4%(不考虑阵法加成和暴击,如果算上,差更多,这里减少的10点不是多洗10点属性可以搞定的),如果减20,哈哈花心就是傻心了

  所以大家选择背水将,狂怒将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作为主力单体输出将,勇最好有90+.

  3)、智

  防御

  没智力的货色洗不洗随便了,反正都是抗不住的。幸好一般说来,法师的策法伤害不会很BT的。命中率也不是非常高。你金币多,尽管洗。建议智力50左右的洗。

  攻击。

  初始智力低的是不可能比周大都督强的,哪怕你属性洗的再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