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纵横华夏 牛A《傲剑》古董收集特色多多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牛A《傲剑》以畅快的打击感和强大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得到了无数的乐趣,这不,襄阳城内来个模式人,他是谁呢?来襄阳做什么?让我们去见识见识。

  在襄阳城中有一个长相富态,身材矮胖的当铺老板,此人最喜欢古董,因此他以属性作为交换条件,在满足了他的要求之后,作为买卖的代价,玩家就能够得到一定属性的永久加成。之前,每升1级,玩家都可以得到固定4点的额外属性分配点,由玩家自由分配,古董交易所得的属性则是额外的,对于玩家的成长无疑是一个助力。

  这个凭借古玩可以兑换到属性潜能点的NPC叫陈默。从40级开始,游戏里的大侠就可以开始接取这个任务。这个任务级别的规定目前暂时开放到40-70级,不过不要小看这些个任务,因为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同样的,也不要小看每个套件系统随机分配的10-40点属性永久加成。因为,用简单的算法来算,你会发现40级别的兑换任务将可以为你带来50点的额外加成。

  陈默的爱好是十分广泛的,收集的古玩包括唐三彩、青瓷、青铜尊、象牙、名人字帖等等,从战国到宋朝,无所不涉及,令人叹服。以每10级一个跨度,每个跨度里有5个套件,每个套件再分5个单体,这条变强的路不是每个人都有毅力走完的。

  在收集古玩的途中,玩家会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事,一方面体会到了原汁原味武侠的魅力,另外一方面也增长了见闻。陈默要求收集的套件都是古玩里一些很有价值意义的东西,在临摹观帖、把玩青铜之间,浓厚的文化底蕴早已将玩家折服。

  从40级到50级的跨越,任务的难度会相应增加,事实上这对于玩家而言是好事。40-70级,陈默所开放的任务难度的高低和奖励是挂钩的。40-70级的古玩兑换潜能属性额度分别是10、20、30、40.更清晰一些的说是50+100+150+200=500点额外属性,并且是永久的,它的价值不言而喻。

  这个系统的出彩和受到欢迎,最为重要的原因可不只是变强而已,作为非R玩家来说,这个任务的出现无疑为他们长了气,他们也有称为武林高手的途径,也能够有独挡一面的本事。轻轻点开任务列表,当前的任务情况一览无遗,通过杀怪或者参加寻宝活动,都可以得到古玩的奖励,收集好了之后就赶快去兑换奖励,感受实力上升带来的喜悦。

  《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