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嘶吼的战士!《群仙传》试炼场风云变幻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修仙之道永无止境,如果高手云集的斗法厅还不能满足你修炼的需求,那就来试炼场吧!《群仙传》试炼场带你体验震撼赛事,修炼更强体魄!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玩家可以通过手动报名来参与试炼场的比试,当然也可以开启自动报名,这样玩家便可以尽情得遨游在这个丰富的仙侠世界啦!对于比赛的场次和对手,玩家也不用操心哦!试炼场系统会根据斗法的排名决定自动报名的人次和对战双方的配对次序!每天下午有四个时段会分别安排每一轮的比赛对手和比赛时间,记得针对不同的对手及时进行宠物的调整哦!

  您每天只要报名参赛,即可获得参赛奖励;另外取得更高的试炼场排名以及更好的战绩能获得更丰厚的额外奖励,注意报名参赛以及领取奖励!

  报名时间,玩家可是要谨记在心的哦!每日18:00到次日12:00都可以通过手动报名参加第二天的比赛,玩家需要把握好报名的时间以免忘记报名而错过了比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