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改写三国历史《梦想帝王》战吕布救貂蝉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国演义》中,吕布与貂蝉的故事历来为世人所津津乐道。身怀帝王梦想的您是否想过,有朝一日也能挑战三国勇武第一的人中吕布,夺取美貌艳压天下的美人貂蝉的芳心呢?《梦想帝王》将实现您的梦想。

  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全新玩法“战争之王”,十二支王牌军队,七位五星美女,还有新副本,新建筑,新装备,助您统一天下,当战争之王!

  3月11日周五中午12:00,《梦想帝王》电信开新服“海纳百川”,进驻就送10颗夜明珠!

  虎牢关前 群雄斗吕布

  温候吕布勇冠天下,当年虎牢关前“三英战吕布”,赢尽群雄喝彩。《梦想帝王》新玩法“战争之王”新增副本“虎牢关之战”,让你穿越历史,挑战吕布!

  面对如此猛将,各位君主并也非孤军作战。在新副本“虎牢关之战”中,允许3~5名君主组成强大联军共同挑战副本BOSS。赶快联合您的好友玩家,续写“群雄斗吕布”新篇章!

决战一代名将吕布

  除了一代名将吕布外,新副本“虎牢关之战”中还安排了华雄、牛辅等猛将镇关。包括主线BOSS董卓在内,总数多达十位BOSS等待玩家君主的挑战!

  另外,挑战虎牢关可以获得讨伐勋章,兑换人才将领可装备的西凉套装。成功击杀其中的董卓、吕布、华雄、牛辅四位BOSS,更有机会掉落赤兔马、潘凤战斧等稀世装备!

成功过关获取稀世装备

  天降秀女 君主救貂蝉

  在新玩法“战争之王”中,貂蝉将化身为五星秀女,从天而降。“秀女”是《梦想帝王》特有玩法,玩家君主可以招募和搭救各种传说秀女,比如金陵十二金钗、江东大小乔等,成为自己的丫鬟,辅佐帝王霸业。貂蝉作为最高级的五星秀女,相貌和才艺分别达到了99点与75点,能为玩家君主恢复大量体力值与经验值。而且还有10点仙灵属性,可以降低城池发生天灾的机会。

  除了三国美女貂蝉外,新玩法“战争之王”还将引入其他六位绝色美女:杨玉环、王昭君、西施、嫦娥仙子、苏妲己、白素贞,而且都是最高级别的五星秀女,拥有极高的属性值!

名花相伴两相欢

  要想把五星秀女貂蝉收归绣阁,需要君主拥有的三星及四星秀女累计达到5位,那么君主在攻打名城及使用贤士录、名匠录时将有机会获得貂蝉的青睐。心动的玩家君主赶快行动吧!

  关于《梦想帝王》

  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全新玩法“战争之王”即将推出,十二王牌军队引爆血战时代!欢迎所有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进驻,体验史上最强军队的威力!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2010年网游风云榜最佳网页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8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