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独家分享《楚河汉界》开发团队精彩亮相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易乐网全新推出的大型历史巨作《楚河汉界》近期即将与玩家见面。游戏最大亮点之一即在于创新不断亮点多多的情况下,还能最大限度的还原历史原貌。任何游戏场景、大多数任务设置以及NPC都能在历史中一一找到对应。

  进入游戏即可选择的6男6女12个角色,这12个角色的真人模拟度非常高。个人觉得,左起第一位男生就非常像香港红星钟汉良。而下图中间的女孩,则神似SHE中的Heby。其他的人,虽说不上像哪个明星,但各有特色,美貌帅气切特点各不相同。究竟这些人物是以什么为原型而创造,还是高明的美工YY而成?

  据《楚河汉界》的工作人员透露,这6男6女的角色图,全部是根据游戏开发团队的真人相貌模拟合成,相似程度高达80%以上!而其中几个形象居然是取自游戏的主要策划人员。真是太出人意料了!

  《楚河汉界》开发团队真有那么多俊男美女吗?这个精英开发团队的成员真的如传说中所说,集美貌与才华于一体吗?这个虽然有待考证,但可以确信的是,游戏中的职业、角色,个个英勇善战,帅气无比。玩家可以在体验好玩游戏的同时,尽享美色视觉冲击。

  自易乐网新品《楚河汉界》对外曝光以来,除了游戏首创的团队副本等全新系统引得玩家翘首盼望以外,游戏超豪华的团队阵容也在业内传唱已久。此次我们获得开发团队的一手资料,易乐《楚河汉界》开发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对新游戏的上市充满了信心,也对玩家有一些寄语奉上,下面请看《楚河汉界》团队的精彩留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