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斗破苍穹 武侠《真武》跨服帮战震撼体验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武侠页游巨作《真武》将于3月17号开启2011年第二次全面的更新,同时也将会增开多组服务器。独具特色的帮战系统也随着更新版的激情上线,进入你我的视线。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帮派让玩家找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众多玩家为了帮派的建设付出了无数的心血。跨服帮战的到来,为众帮派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让帮派可以在战斗中角逐王者。届时,真武世界将再次掀起血雨腥风,玩家将在跨服帮战中进行激烈的战斗,感受为帮派荣誉而战的自豪。

  >>打破限制 跨服帮战激情点燃

  跨服帮战打破服务器区组的限制,让帮派成员可以与其他服务器的帮派成员进行激烈的战斗。数量众多的帮派,成员的实力固然参差不齐,但是跨服帮战更多的是考验帮派成员的凝聚力,考验帮派成员的配合。在帮派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勇夺胜利。

  >>帮派势力范围

  帮派的势力范围是按物品来划分的。即由系统指定某物品可以交由帮派保护,某帮派争取到此物品的保护资格后,在整个真武世界里,系统出售此物品的银两的10%将作为该帮派收取的保护费划入该帮派的帮派基金里。每个帮派最多保护4种物品。在帮战开始前,任何帮派都可以向保护某物品的帮派发起挑战,但是只能由该帮的帮主才能发起挑战。每个帮派最多可以挑战4个物品的保护权,玩家可以在帮派信息的“帮派功能”里看到帮派物品列表。点击其中一个将弹出“争夺帮派列表”,选择“参与争夺”即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