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超越紫色装备 牛A《傲剑》宝石镶嵌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装备的属性高低往往在关键的时候决定了两个人对决的成败,也为了更好的刷怪,新增的宝石内容各位看官可千万要注意哦。此前不少玩家就询问有关宝石镶嵌的内容,此次众多宝石终于不负众望的推上线,如今抢先一览吧。用好各种宝石,那么超越紫装的神器或许就在你的手中出现。

  装备镶嵌的先决条件,是需要拥有带孔的装备和用以镶嵌的宝石。《傲剑》的装备和宝石均可以通过怪物掉落获得,更让玩家有多样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拥有一身超豪华紫装。

  镶嵌作为《傲剑》里十分重要的一项辅助技能,一直受到广大玩家异乎寻常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更轻松的体验到这项技能带来的快乐,牛A平台在在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之后,终于揭开了宝石镶嵌的神秘面纱。

  现在,让我们先一睹宝石镶嵌的风采吧:

  1:镶嵌宝石时有可能获得额外数值奖励。例如,用一颗增加HP的宝石对武器进行镶嵌,就能够立即增加X点生命上限。

  2:可以重置凹槽。每次只能还原最后使用的一个凹槽。如果您对武器镶嵌后所增加的数值不够满意,可以将其还原,重新镶嵌,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另外,原有的宝石并不会消失哦,是不是很爽呢?

  3:宝石可以升级。不管对于谁来说,追求完美是肯定的。低级的宝石也可以通过锻造的方式进行等级提升。只要找到襄阳城的和涿就可以了。三个同等级的宝石就可以升级至更高1级的宝石,让装备更加绽放光彩,配合上宝石重置系统,即便没有高级宝石时打上低级宝石也不吃亏,随时可以重新打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