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神秘莫测,《英雄世界》亚丁森林,冒险启程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英雄世界》火爆来袭,最绚丽的画面,最刺激的战斗,最引人入胜的剧情……带来最令人畅快淋漓的亚丁森林冒险旅程!是翻山越岭?还是趟江过海?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有多少充满危险的敌人,你又是否会胆怯,会害怕……《英雄世界》考验你的胆量和智慧,只有充满勇气,发挥实力,才能战胜困难,一路向前!

  《英雄世界》亚丁森林,六大活动全面启动,2011年3月23日期待你准时启程!

  传奇英雄,亚瑟出征

  开服活动期间,招募传奇英雄“亚瑟王”,并顺利升级到35级以上,就可获得官方赠送10Q币的奖励!轻松,简单,一促即成!

  王者争霸赛,实力的象征

  神兵利器,威武英雄,荣耀与战争,开启王者TOP10的英雄之路!活动期间声望排行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排名奖励。祈福袋,魔石,大肆派送,让你轻松又痛快!

  如何快速提升君主声望? 快速提升爵位;通过日常任务、每日任务等提升君主声望;与其他玩家战斗,增加君主声望;使用十字勋章获取声望。声望在手,奖励不会走!

  收集英雄勋章,成就英雄之路

  英雄勋章可用以提升英雄的品质,或者吸引杰出的人才加入到己方阵营中。活动期间,在击败军团和关卡,有一定几率掉落英雄勋章;在英雄界面中,可以进行英雄的品质升级,升级后英雄等级和技能不发生改变。特长将会随机发生一次变化。

  50个勋章可以兑换一个绿色英雄,500个勋章可以兑换一个蓝色英雄,1000个勋章可以兑换紫色英雄。除此之外任务中也特别设置了“勋章—蓝色英雄”、“勋章—紫色英雄”2个活动任务,勋章数量达到一定数量后也可以兑换相应的特长英雄。

  新手/公会礼包来就送,快乐笑不停

  新服开启后,系统将会为每一个玩家送上价值1500RMB的新手礼包,助你快速上手,玩转英雄世界!公会更有意外公会大礼包!

  礼包内容丰富多彩,足以令你眼花缭乱。进入游戏后,每到达一个阶段就可以领取一次成长礼包,让你的每一个阶段都后背无忧!

  登陆奖励天天拿,拿到手软不停消

  《英雄世界》全民福利震撼上线,只需每天登录游戏,就可获得各种丰富礼物,轻松有快捷,让你拿到手软不停消!

  《英雄世界》亚丁森林,奇幻冒险,随时展开!还有各大经典系统,让你玩在其中,乐在其中!《英雄世界》亚丁森林,万物复苏,苍翠难挡!魅力春季,随时绽放灿烂光芒!神秘旅行,让你共度盛世年华!

  期待你的加入!

  《英雄世界》官方网站:http://woh.fees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