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解秘56uu网页游戏《洪荒神话》冰原极地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山非画美如画,红衣飘渺美如仙!!江山、美人一向是引发战争的主要因素,虽说近期神界近趋繁荣安定,但原本盘踞于中原的妖魔蛮兽垂涎飘渺仙子的美貌,誓将飘渺仙子据为已有,日前已向两极之地出发,并将飘渺仙子擒获!此消息一传出,震撼神魔两界,各界神侠无不积极备战,只为战败妖魔救出飘渺仙子,战争之火一触即发。

  与以往战争最大的不同在于,开战的首要目的是要保证飘渺仙子的安全,妖魔众多,单凭个人之力恐怕无法战胜。在征战冰原中,神侠不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进入56uu《洪荒神话》冰原极地副本前需要组队进入,远征点设在天神城安全区附近,每天每个人只有一次进入的机会,行者宁哲负责这个副本的指引和奖赏,通过与宁哲对话进入副本,战胜的所有波数(共50波)的蛮兽后方可救出飘渺仙子,蛮兽实力会随着波数越高而渐渐变强,同时会有boss来袭。

  进入56uu《洪荒神话》冰原之后,宠物可以参加战斗,神侠们也可以乘骑坐骑进行战斗。飘渺仙子施法在冰原中心用冰雪围成了一个不是很大的守卫圈,玩家可以在这个守卫圈中保护仙子,妖魔蛮兽进入圈子里之后将对与自己最靠近的神侠为第一仇人,并对第一仇人进行攻击,神侠们必须围着仙子跑,吸引妖魔的攻击,以免仙子受到伤害。

  妖魔进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群体小怪围攻,另一种是BOSS单魔进攻,如果是小妖围攻,玩家可以环跑吸引小怪,然后使用群攻将其快速击杀,而如果进攻的是BOSS,玩家要施展换身解数将其快速击败,因为每一波怪出现之后只有数十秒钟的间隔时间,前面一波怪没有杀光第二波就出现,第三波出现,越积越多,相当危险。30关之前,副本中的怪物攻击很低,防御也不高,很容以消灭掉,30之后开始有压力,两三个群攻回合之内无法消灭来犯妖魔,而其攻击也骤增,全体妖魔带来的总伤害很快让神侠们吃不住,战斗中无论是飘渺仙子牺牲还是队伍全部光荣,都视为失败,所有队员被送出副本。

  56uu《洪荒神话》极夜冰原副本奖励为大量经验和一级镶嵌宝石和青龙,九宫和八卦三个阵法的阵法学习书册,这个奖赏十分给力。闯关经验在离开副本之后累积计算,根据通关数量来评定本次所获得的经验值,而镶嵌宝石和阵法书籍则是在副本中击杀BOSS的时候掉落。

  这是一场允胜不允败的战争,这是一场为了正义而战的战役,谁能带领飘渺仙子脱离魔掌?谁是冰原极地的王者?同台共献的还有梦幻修仙、英雄远征、傲视天地、富人国、天地英雄、战神OL、傲视千雄、明星大亨、乱世隋唐等多款时下最为火爆的时尚页游,引领时尚娱乐 打造游戏生活!

  洪荒神话官网:http://sh.56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