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梦想帝王》全新王牌军队 强战编组指南

发表时间:2011-04-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年度最佳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推出新玩法“王牌军队”。重骑兵、火炮等主战兵种可以通过战争和演习获得经验提升兵种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还能晋级成为王牌军队,如虎豹骑、红衣大炮等历史上有着赫赫威名的部队。“王牌军队”玩法推出以后,玩家迅速研究出了多种全新的兵力编组,以将王牌军队的战斗力发挥到最大!

  4月8日本周五中午12:00《梦想帝王》开启新服“九州志”,进驻就送10颗夜明珠。

  红衣大炮配火炮

  《梦想帝王》器械系的火炮可以晋级成为王牌军队“红衣大炮”,不但属性获得提升,还能学会新兵种技能“溅射”,可以额外攻击一支敌军部队。将少量红衣大炮与火炮进行混合编组,可以利用红衣大炮攻击速度快的优点和战斗中的连携规则,带动已方火炮抢在敌方火炮前发动攻击,对敌军造成巨量伤害。

红衣大炮的技能溅射

  虎豹骑冲锋破阵

  《梦想帝王》的王牌军队中还有虎豹骑,它的战斗方式与红衣大炮完全不同。虎豹骑有也三个兵种技能,冲锋和铁蹄可以提高近战首回合的攻击速度并且能对部分兵种造成额外伤害。还有技能“追击”,可以在歼灭掉一支部队以后,继续攻击另一支部队。所以,玩家君主编组时,通常会使用大量的虎豹骑,以充分利用追击造成额外伤害。

虎豹骑发动追击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2010年网游风云榜最佳网页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8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