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商界传奇》二次技术封测今天激情开启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商界传媒集团旗下柠檬工厂倾力打造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精品《商界传奇》即将震撼问世,激情、给力,全面满足你体验创业人生的成就感!

  《商界传奇》作为商界传媒集团16年对商业财经领域探索积淀的成果,以独特的方式呈现给广大玩家一个完整传奇的商业人生。不同以往,《商界传奇》在保留经营模拟类游戏精华元素的同时推陈出新,设置多种趣味玩法,运用了大量3D特效渲染技术,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官。

  经过首次技术封测之后,《商界传奇》受到不少玩家以及业界同仁的好评,但由于一测珍贵的激活码让许多热心玩家未能及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商界传奇》经过一段时间酝酿之后定于4月12日开启二次技术封测。同时在新版本中修复了游戏中存在的部分BUG,又根据测试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良和增添了许多游戏功能,六大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No.1“万人同居”

  特色新手小区住房免费提供给各位玩家,数量高达万套之多,试想一下,与一群创业精英左邻右舍同住一个小区,一起奋斗征战商海,是何等快意之事!更有甚者,隔壁住一位与你情投意合的异性朋友,浪漫邂逅双宿双飞。不仅如此,各种不亚于知名设计师的室内装修风格随你挑选,打造属于你的个性化私密空间。当然,随着你积累的财富不断增加,还有海边别墅高档商务公寓等着你哦!

  No.2“商海演武”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商战号称没有硝烟的战争,谋略与智慧的角逐,实力与权术的较量。《商界传奇》为让大家体验到商战的魅力,独创PVP、PVE两种商战模式,让你过足一把商业巨头的瘾。

  No.3“社区交友”

  我们玩的是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玩,我们玩的是互动而不是单机!社区交友互动让你不再孤身一人玩下去,多种交友互动开心玩,我们因朋友而快乐因朋友而精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