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乐都网《风云Web》818张朝阳适合哪个职业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轰动海峡两岸的重磅联姻——“大汪恋”,从“一见钟情”、“闪婚”、“婆媳斗”到如今的“状告张朝阳”,已然成为一出不散场的闹剧。

  在这场轰轰烈烈的炒作中,搜狐CEO张朝阳扮演了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角色,他出力为婚礼进行网络直播,后由于台湾等地媒体对“大汪”施压,张朝阳被要求认错道歉,但他迅速在微博发布“正式声明”,称“既不认错,也不道歉”。

  目前事件尚未完结,我等看客除了继续嗑着瓜子看热闹,不如也来818现任搜狐老总,不止他在乐都网《风云Web》中,更适合哪个职业呢?

  《风云Web》目前一共有三个职业可供玩家选择:侠客、刺客和药师。

  侠客是优秀的伤害输出者,多样的输出技能,能让每次的战斗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主要依靠手中剑来攻敌,但功力大小要依靠本身内力修炼来决定,所以侠客们往往内外兼修,精技皆为上乘。

  刺客所追求的是一击必杀,全身而退。刺客往往在敌人捕捉到刺客的踪影的时候就是他倒下的时候,他不是一味鲁莽的勇者,会在攻击敌人的同时使用一些手段来扰乱敌人的感官,使敌人更加难以琢磨刺客的动向。再加上刻苦锻炼过的身法,大大提升全身而退的几率。

  药师的技艺是受人尊敬与欢迎的,他们往往能救人于生死一瞬,药师们也以挽救苍生为几任。他是保持一个队伍完整性的关键,提高队伍的生存能力就等于大大的提高了胜算。虽然药师不善武功但谁都不能否认药师的可怕,寻寻常常的一味草药到了药师手中减之一分能起死回生;曾之一分则见血封喉。

  张朝阳在此番与“大汪”的口舌之战中,一直维持着“见招拆招”的战略战术,甚少主动挑衅,显然不是刺客的作风。但是在言辞之间,张朝阳立场坚定措辞犀利,不卑不亢的态度也缺乏药师的舍己和温和。如此看来,在《风云Web》中,最适合张朝阳的,当属事半功倍、内外兼修的侠客啦!

  《风云Web》官网地址:http://fy.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