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给力系统 《仙域》勾魂摄魄 仙宠来助阵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花神复活之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如果能有一两个人来相伴,战斗时有人一起打拼,无聊时相互解闷,相信这漫长的征途一定有趣不少,牛A《仙域》给力宠物系统,是玩家征战途中最得力的助手,玩家通过技能勾魂术,就可以抓到高级的宠物,这些宠物能够为主人保驾护航,使得玩家的实力大增,打怪升级更为得心应手。

  不是会点武功的都能叫大侠,不是学会了勾魂术就能抓到高级宠物,即使玩家学会了勾魂术,也不一定能够抓到宠物的,首先玩家必须要确保勾魂术的等级练够了,如果只是很低等级的勾魂术,对于那些高级的宠物还是先不要用了,没有效果的,为了提高勾魂术使用的成功率,玩家最好等把宠物打得半死的时候再用。但是又要把握一个度,不能打死了。还有一点,玩家的等级必须比宠物高,这是必须的,等级不够怎么能够驯服高级宠物呢,人家也是有骨气的,你要比人家厉害,人家才愿意为你效劳啊。

  牛A《仙域》里,玩家会碰到一个问题是,自己升级容易,可以作为技能的勾魂术的等级要如何练呢?满世界的找怪物练勾魂术,太累,效率又低,其实勾魂术是可以对着自己练得,每天练上那么一会,相信水滴石穿,总会让你达到至高境界的。

  宠物的驯服是不容易的,玩家当然不会想好不容易收服了一只宠物,发现其属性并不如预期的好,所以建议玩家在捕捉宠物之前先看看宠物的属性里的资质和五行属性里的资质,资质当然是越高越好,高资质意味着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还要关注宠物的技能,看看将要捕捉的宠物都有哪些技能,选择自己最合适的。虽然我们说英雄莫问出处,但是先天条件好的宠物,其后天发展也是更为迅速,成长为更强大的助手。

  修仙路上,有只可爱的宠物相伴,打架时,为守护主人而战,不死不休,让主人充分感受到宠物的忠诚,作为伙伴,能够为主人增长不少士气。平时出门,带上一只拉风的宠物,还能为主人增加点回头率,提高关注度,威风八面。无聊时,让宠物表演几个绝技,带上宠物,遇见怪物就打,在江湖上横着走也无人敢有怨言。牛A《仙域》里,宠物都有自己的技能,耐心学习就会有,但是以一些特殊的技能只有怪物才有,别人的都是普通宠物和技能,就你的宠物别出一格,还有拥有强大的特殊技能,这些技能造成对手更大的伤害,让玩家省力不少。

  牛A《仙域》强大的游戏系统,给力的副本,精美的游戏画面,众多绝美的好风景,复杂的任务,曲折的故事,在在都吸引玩家探秘牛A《仙域》,游戏倾情打造,学习勾魂术,捕捉仙宠,助阵修仙路,勾魂摄魄一出,仙宠手到擒来。

  牛A《仙域》官方网站:http://xianyu.niua.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