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Game2《诛神》群雄逐鹿 阵营对抗谁主沉浮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商周交替,纣王暴虐,朝野中奸臣当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群雄并起,征战不断,战火连绵,生灵涂炭,Game2《诛神》,取材自上古神话《封神榜》,游戏以强大的阵容和绚丽的技能,唯美细腻的画面再现了武王伐纣的光辉历史。

  西伯方国于十绝阵中全军覆没,至此形成了东南北三个伯方国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模式,三国由中立地区把国土分开,虽然三个国家都是以灭亡商纣为目标,但是由于群龙无首,各国又相互猜疑,使得各国之间经常有摩擦和争斗发生。

  一、东伯方国

  位处于东方,东,自古以来是尊贵的代表,有紫气东来之说,目前的掌权者是姜文焕。纣王无道,宠信妖女妲己,听信妲己谗言,杀害贤良淑德的姜皇后,怕王后的父亲姜桓楚不满女儿无辜被杀,诬陷姜桓楚谋反,将其杀害,这使得姜文焕同商纣王有杀父之仇,还有杀姐之仇,可谓仇深似海,与纣王不共戴天,一心想覆灭商朝,可惜单凭东伯方国一国之力,对强大的商纣确实无能为力,只能期待天下间出一个有能力的领导者,联合其他两个伯方国,和三国之力,倾巢而出,但愿能够使商灭亡。Game2《诛神》的东伯方国,也正处于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情形。

  二、南伯方国

  Game2《诛神》里,南伯方国地处南国地带,阳关雨水充足,草木茂盛,民风淳朴,其领导人鄂顺子承父位,并无战功,导致其受到国内众多大臣的质疑,但是他与商纣王同样有杀父之仇,其父鄂崇禹为了替姜桓楚求情,惹怒纣王,被惨无人道的纣王虐杀,为了报杀父之仇,鄂顺义无反顾的扛起反抗的大旗,誓死为父亲的枉死讨回公道。难伯方国气候适宜作物生长,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然是三个伯方国中最为富足的国家,国库充足,兵马强盛,等待的只是一个时机,天下各国对商朝群起攻之的时机。

  三、北伯方国

  地处北方,气候较为恶劣,过于阴寒,不适合居住,也不适合大部分作物的生长,导致了北伯方国是三国中人都最少的国家,北伯方国前任伯侯崇侯虎前月进朝朝奉,数月不归,生死未卜,其弟崇黑虎整装待发,就等群雄奋起,一起打进朝歌,救回兄长。话说这个崇黑虎艺高胆大,身怀高超技艺,为人刚正不阿,是条汉子。Game2《诛神》出英雄,和众英雄一起讨伐无道的纣王。

  东南北三个伯侯国都是对商纣虎视眈眈,伺机而动,但是自从西伯侯国亡国后,天下间似乎再没有人能够与商朝相抗衡,本来如果三国联合,齐心协力,也许还有可能,但是由于没有一个能够令三国上下都愿意服从的领导人出现,无法凝聚所有的力量,即使目标一致,行动却没有办法统一,但是三国与商朝都有血海深仇,不得不报,所以人人都在期待着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下绝世将领,统帅三军,齐发朝歌,一举歼灭纣王,统一天下。出一个明君,给世间带来哪怕几十年的平静和平。

  连年的战火,国家已经破败,经不起更多的战争,只等世间出一个将领。领导三国,一统天下,结束三国鼎立的局面,为世间创造一世的太平。Game2《诛神》倾力打造,再现武王伐纣的历史,参与游戏,创造一段属于你的历史。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