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诛神攻略>

一剑铸此生 页游 《诛神》玩转兵器谱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何为兵器谱?这个再知名不过,百晓生品评天下兵器,将各种江湖独门兵刃分了类,划了档。从此江湖人士看兵器就带上了有色眼镜,你的兵器在兵器谱排名越高,就越是受人尊敬。都说兵器不能代表实力,可是也相差不多了。可见一件好的兵器,对江湖人士来说多么重要。可谓十年磨一剑,一剑铸此生。

  《诛神》作为一款仙侠游戏中特立独行的作品,所讲的并不是江湖中的故事,而是仙人们的事迹。但就因为是仙人,所以对于兵器的重视就更升了一级。一件神兵利器在仙人的手里更是会发挥无上威力,仙魔之间的竞争,往往斗得都是仙器宝物。

  13个部位的装备栏,总计4种材质、4种品质、4大职业、多个等级、11种类型的装备。涵盖了人物所有等级,所有部位。这样庞大的打造系统恐怕前所未见。没错,这仅仅是打造系统而已,《诛神》的整个装备库的数量更是这些装备的几倍。从这个庞大而方便的打造系统中,你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那把武器。如果犹豫不定的话,可以点击“适合我的装备”按钮,系统会根据威力值和等级自动匹配最适合你的武器。而打造所用的材料,则可以来自于各种副本掉落和杀怪奖励。

  刺客的武器是剑,或者锋利无比,或者剧毒无比;力士的武器是战斧,势大力沉,威武无比;天师的武器是法剑,利用竹木之类来引导法术;唤雷师的武器是杖,唤风唤雨唤天雷降妖。每个职业的武器都有多种品质的分类,从普通到优秀,从卓越到完美,再从传说到神话,品质越高的装备越具有逆天的属性,从而真的可以让你只凭一件武器,就纵横天下,群雄莫敌。

  尽管打造出的已经是极品,但是还不是完全体哦!《诛神》中尚有一系列手段可以提升装备的实力。使用灵珠这种材料来进行装备的强化,就能够大大提高装备所具有的灵力,让武器极尽锋利,防具十分坚固。当然要把这种先天之物,用于后天的锻造,自然是难上加难。此时使用保证装备升级成功率的灵珠是非常必要的。强化一次,装备会多一星,能够强化的等级上限与装备的等级和品质息息相关。

  对强化后的装备进行精炼,去其杂尘,留其精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精炼是对某一项属性单独提升,利用精炼石可以完成这项工作。精炼前需要鉴定来开启属性,而对签出的属性不满意,则可以选择进行重签。反复鉴定可以提高精炼的上限值,决定这件武器的最大潜力。

  在装备上凿出精细的孔洞,然后将各色的宝石镶嵌其中,便能发挥宝石的妙用。不同颜色的宝石带来的属性不同,即使是相似的装备,也因镶嵌宝石的不同变得各具特色。《诛神》中的宝石作用多种多样,能够对你的属性进行一个全面的提升。红宝石可以提升你的攻击数值;蓝宝石可以对你的防御加值;钻石坚硬无比,用来开孔;而琥珀历经数万年沉淀,暗藏玄机,为你提升各项附加属性。

  《诛神》会为你带来的,不仅是一个仙境般的梦幻场景,更是一段深入人心的仙侠情怀。而其中的你,你的剑,都会随着你的汗水一起,化为《诛神》永恒的传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