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诛神攻略>

《诛神》全新坐骑曝光 萌系神兽全面解读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网络文化的流行势头瞬息万变,近几年间“萌元素”风靡网络,不仅是萝莉正太,此前被人称为可爱,Q版的一些人或物现在都统归到了“萌”字的大旗下。而《诛神》也是一款Q版游戏。虽然《诛神》以其令人惊讶的绝佳画面表现极致的唯美,彻底的将整个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可爱风格划清了界限,但其中还是免不了有可爱的元素出现,比如这些萌系坐骑。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看到白云,总会令人想到绝世剑客白云城主叶孤城。而可惜的是一袭如云般白衣的他最后也因为踏上了争权夺利的路途而惨淡收场。这一点就远不如《诛神》中这朵雪白的小云了。小白云是玩家们最先获得的坐骑,个位数级别的时候就能从新手村任务中获得,毕竟腾云驾雾的感觉才配得上仙人的身份呐。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玩过国产仙侠游戏,看过仙侠小说的人哪个不是念的琅琅上口?作为自古以来东方神话体系中不可或缺的四圣兽之一,白虎的力量向来无人质疑。虽然各路英豪们手中的白虎并没有守护神兽那样强大的力量,但是也远远凌驾于一般兽类之上了。有了白虎,就有了霸气,想称霸乱世,气魄是最重要的。

  这是一种你从未见到,甚至从未想到的坐骑,可爱的模样还带着情窦初开的淡淡朦胧。"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如此纯净的两小无猜之情,让多少人心中一热。而在各路神仙神奇的仙法加持下,当年小童嬉戏打闹的道具,现在也像真正的战马一样上了战场。别小看这只是一只竹马,竹子那宁折不弯的坚毅性格也原本的继承了下来,马上的战士,都是勇往直前的好汉。

  看到这头小家伙,有没有想到一首儿歌?你跟我说没上过学,说不识字都行,但至少你小的时候也唱过这样的一段“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一首儿歌让小毛驴火遍了大江南北。而自从八仙之一张果老发明了倒骑毛驴的升仙之法后,小毛驴已经一副俨然仙家风范。现在倒骑毛驴成为英雄们争相模仿的时尚。别看骑的人看着身后,心里可是对前路了如指掌呢。

  别说没见着神兽,现在五个方向妥妥的展现在你眼前的是神马?对,就是神马。不过话说人家有学名,名叫羊驼。纵观这上下五千年,古往今来的神兽,没有一个可以相比于羊驼大神,它的知名度之广,力量之强大,早已经在广大群众间口耳相传。它不服麒麟管,不受凤凰辖,通天彻地,威震中华,能收服这样的神兽为坐骑,做主人的,也非仙即圣了。

  如果你觉得不够酷,那让随你一同征战,经历了千锤百炼的法宝来装载着你,总该没有意见了吧?平时环绕在你身边的小小法宝也可以承载你的重量呢。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何况是仙侠的世界中呢?战斗的时候和你共进退,行动的时候与你齐遨游,法宝变的坐骑,给力之极了。

  在《诛神》中,玩家可以通过打怪掉落、商场购买、任务奖励等各种方式来获得不同的坐骑。并且游戏中每个等级副本均有一只座骑掉落,当然掉落概率可不高,玩家们还得孜孜不倦的努力。而且《诛神》还会提供凤凰这样的飞行喔,不仅增加了移动速度,更是可以跨越各种障碍呢!《诛神》中这些可爱又实用的坐骑们,就等你亲自来体验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