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诛神攻略>

非常珠宝师 《诛神》镶嵌系统富贵逼人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有人说珠宝师是这世上最美丽的职业。因为他们的手中常常拿着世界上最美丽的材料,而制作出的作品,更是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光辉。或许我们一向所知的宝石都是作为一种富贵的代名词,一种漂亮的装饰品,但是在《诛神》中,这些宝石却被赋予了神奇的作用。或许你的人物已经称霸天下,或许你的武器已经是绝世神兵,但是有了这些漂亮的宝石后,你的属性和武器都可以大大强化再强化哦!

  钻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晶体。伴随它的常常是神话般具有宗教色彩的崇拜和畏惧的传说,同时把它视为勇敢、权力、地位和尊贵的象征。钻石被誉为最坚固的自然物质,要切割它甚至会使用最强大的激光,因此今天人们更多地把它看成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在《诛神》之中,这种最坚硬的宝石被用来作为装备打孔。的确,这传说中最光彩夺目的宝石才可以在这些神兵利器上打出孔洞。

  不知是不是红色象征着血液的颜色,因而特别为人类所喜爱,各色宝石之中,也似乎以红宝石的价格最为昂贵。圣经中的约伯说:“只有智慧的价值超过红宝石”。而魔幻世界中,常常把红宝石和炎系魔法技能结合起来。而由于炎历来被认为是元素中伤害最高的一个,所以红宝石在游戏中常常是作为增加攻击力的存在。《诛神》的红宝石分别是:赤焰石、赤烈石、法焰石和法烈石。

  赤焰石和赤烈石都可以提升你的物理攻击力,但不同的是赤焰石可以同时提高攻击的上限和下限,给予你稳定的伤害提升;而赤烈石则只提供攻击上限,当然所增加的数值会更高。而到底是选择提升稳定伤害还是提升爆发能力,就需要你去取舍了。同理的,法焰石和法烈石将会提升你的法术攻击。不过从数值上来看,没有物理攻击提升那么高。这主要是为了平衡法术型技能的强大伤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