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诛神攻略>

非常珠宝师 《诛神》镶嵌系统富贵逼人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红色如此的热烈,而蓝色如此的沉静,所以蓝色往往象征着沉着,象征着智慧。自古以来,东方人把蓝宝石作为护身符, 或作为圣物镶嵌在圣职用物之上。在西方人眼里,蓝宝石是“使人聪明之石”,象征着慈爱、诚实、智慧和高尚的品格。《诛神》中的蓝宝石分别为:守护蓝宝石、御法蓝宝石和不朽蓝宝石。

  红宝石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而蓝宝石说:不懂防守,怎能进攻。守护蓝宝石能够极大的增加玩家的物理防御能力,这种按照一定公式来抵御伤害的性质,无论是恒定的伤害还是暴击伤害,都能有效的防御住。而顾名思义,御法蓝宝石则可以神奇的抵挡来自于法术的各种进攻,让你在强大的天师攻击前得以生存。不朽蓝宝石则是结合了以上两者的优点产生的,虽然数值上并不多,但是可以同时抵挡物理和法术伤害。想成为一个全能玩家的话,不朽蓝宝石恐怕必不可少吧。

  晶莹闪亮的琥珀或许没有宝石们那么贵重的价值,但其超越俗世的美观,久远的产生年代让人们对它的喜爱并不比对于宝石低。琥珀受热能发出一种淡淡的优雅的芳香,还能够消痛镇惊,有的地方常给小孩胸前挂一串琥珀,以此驱邪镇惊。《诛神》中的琥珀有:幻影琥珀、虚无琥珀、生命琥珀。

  相对于宝石的单一作用来说,琥珀拥有多种多样的功能。幻影琥珀能够提升角色的闪避能力。需知防御再高,也多少要受到一些伤害,但是一旦拥有的高超的闪避技巧,无论敌人的攻击有多高,都没办法打到你身上喔!而虚无琥珀就更加玄乎了,它能够让佩戴者身形若有若无,让一切的攻击性法术都能透体而过,无法造成伤害,也就是所谓的法术豁免了,全身都镶嵌着这种琥珀的人,恐怕是法术型职业最大的克星吧。而生命琥珀则会为角色增加最基本的属性——生命,没了命可就一切都没了,这应该是大家首要考虑的属性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