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游窝《天地英雄》号令群雄,决战英雄城之巅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游窝《天地英雄》如火如荼的新服持续开放进程中,玩家们士气高涨,在线人数不断飙升,为了迎合广大玩家的挑剔胃口,游窝《天地英雄》此前推出了新版本,内容丰富,玩法多彩,更加富有趣味性与游戏性,其中“英雄之城”系统更是举足轻重的一部分。

  此时此刻,天地英雄内的各路名将豪杰将齐集在王者之城。最威猛的神将,最神速的刺客和最睿智的谋士驻守英雄之城,等候各路英豪前来挑战。玩家现在可以率领自己的宗族攻打英雄之城。当然,英雄之城对所有人开放,所以自然会有竞争者。最后在攻破英雄之城后,谁的宗族所夺取的战功最多,谁的宗族就能在下周日以前拥有英雄之城。

  【夺城战规则】

  英雄之城在每晚19:30-20:00 开启,默认状态下英雄之城是由游戏内各强力名将守护。全服共同攻打并且打破英雄之城的宗祠后,由积分最高的宗族获得英雄之城的所有权直至下一个周日。

  如果英雄之城未被攻破,那么次日开放的英雄之城战仍为全服攻打NPC城;如英雄之城由玩家宗族拥有,每周日会重置拥有权,当天的夺城战仍旧为全服攻打NPC城。

  夺城大战中,先由玩家率领自己的宗族与游戏内各强力守城NPC名将来一场激情大战,积分定胜负,成功征服NPC获得最高积分一方将取代名将获得英雄之城的所有权。当然这NPC也不是吃素,分分钟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

  【夺城战】

  夺城战中的胜利方作为防守方拥有英雄之城。其余玩家则可以在开放时间发动攻击,夺取英雄之城。攻击方攻破城池后,以宗族为单位获得积分最多的一方为夺城战的胜利者,取代防守方的位置。

  【守城战规则】

  1)守城战开启时作为城主的宗族扮演防守方进入名城。其他宗族的玩家作为攻击方攻打名城,名城的宗祠和护卫数量等配置与宗族技艺中的配置相同。

  2)作为防守方,成功防守可继续作为城主,次日依旧防守名城。若不幸名城被攻破,那么获得积分最高的宗族将取代原防守方的身份。

  3)守城方没有积分,只要能最后压制进攻方保持宗祠不被击破,则可以获得5份宗族宝箱。

  4)守城方的英雄之城被攻破不会被抢夺战功。

  5)守城方无法拥有同盟协同防守英雄之城。

  【英雄之城奖励】

  夺城战或守城战中同样会掉落小银票。

  夺城战中积分最高的前三个宗族获得宗族宝箱。

  守城战中,如果防守方胜利获得宗族宝箱*5,如果防守失败则获得积分最高的前三个宗族将获得宗族宝箱。

  所有的个人积分都会折算成经验奖励。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游窝《天地英雄》号令群雄,决战英雄城之巅!她来了、他也来了,那,你还在等什么?惊喜天天有,活动月月新!游窝《天地英雄》宗族战—全新“英雄之城”战役火爆开启,英雄之城夺城、守城拉锯大战进行中,烽火延绵,谁与争峰!!赶快加入游窝《天地英雄》共享风云盛宴!

  游窝《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tdyx.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