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游艺《修道》新版惊喜无限 4月热辣抢先看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超人气仙侠RPG页游大作游艺《修道》自内测以来,人气持续升温,新功能一个接一个地开放,在道友们中掀起一场轩然大波。游戏以其流畅、休闲的基调,逍遥洒脱的游戏体验,构筑了一个波诡云谲的修仙之旅,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新服的余温还没散尽,新版「极品修真」又已热辣登场,此时此刻,按捺住好奇的心,一起先睹为快吧。

  【游戏画面全面升级】

  看厌了一成不变的游戏界面?全新游戏UI绚丽呈现,令这次的新版的热度急剧加温。简约而精致的UI设计刺激你的眼球。

  UI全新改变,游戏喜换新颜。全新的UI设计不仅更具质感,菜单简洁且占位较小;再加上十分人性化的界面排版,各种功能项一目了然;还有信息提示清楚突出

  新版中不但UI方面作了全面提升,就连光影动态也做得非常出众,务求在不影响游戏流畅性的前提下提升游戏画面品质。新版中的人物角色真气会随修为的高低会散发出不同的光影效果,让玩家清晰知道自己处于什么境界水平,同时流光溢彩的真气特效也为游戏增色不少。

  【创新的玩家 贴心的体验】

  技能特效好虽然不代表游戏一定耐玩,但却能从侧面放映了游戏的技术水平,修道能够保持超高人气当然有其独特的吸引力,其中以玩家为本的丰富游戏玩法就让游戏更加魅力四射。本次更新,为仙侠们带来了众多新颖玩法,畅快淋漓的,独树一帜的,都给修道世界带来了全新玩乐气息,让你感受奇幻大陆上的别样风采。

  有丰富的娱乐方式,带给不同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可以享受休闲娱乐的玩法,也有紧张刺激的PK竞技,游戏系统更具有人性化设定,精彩纷呈活力十足的GM线上活动也随着新版的上线隆重登场,一于与众同乐尽情修道。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